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欢迎来到Nina的甜饼作坊🍯 lof在?为什么锁我文?为什么我的文都能被锁?

【贱虫】三口之家



我回来啦——



这篇是给 @东京涂鸦😈賤虫世紀之吻❤2週年囉 东京的点梗~🙋🏻‍♀️



Summary:死侍和蜘蛛侠决定带源码出去体验生活。以及死侍漫漫追妻(划掉)Spidey路。


Alert:巨无敌加粗OOC(每次仍然都在尝试向漫画人设靠拢一点点)甜甜甜甜,源码有些地方和漫画人设有出入就当是我的私设好了hhh 杠精勿扰,注意避雷(x



↑↑废话好多,祝食用愉快










“我辜负了你们。” 源码陷进沙发里,用手捂着脸。Peter走上前将手搭在他肩上:“嘿,Matrix你明明做的很好。” Wade则在隔壁房间大叫:“应该叫——蜘蛛爸爸!” Peter转过头来,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



“不如这样吧……” Peter在心里逐渐形成一个计划,“我们可以出去散散心——你懂的,超级英雄也需要几天放松自己。”



“哇…我没听错吧,三口之家要一起出去郊游!” Wade只穿着一条短裤从卧室里跑出来,双手在空中兴奋地胡乱挥舞,“源码,你听见了吗?你的爸爸们要带你出去玩了!!”



“穿上你该死的衣服——” Peter又红着脸转向源码,不知道应该先说哪句话比较好,“以及记好了,我们不是你的爸爸!!!”



Wade毫不理会Peter的最后一句话,高兴地吹着口哨走回卧室。Peter走进书房啪地关上了门。



源码从沙发中抬起头,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



+++



Peter终于意识到了集体出游是个多么错误的决定。



一路上坐在驾驶位的Wade都在叽叽喳喳地讨论LA的迪士尼增加的新项目和新电影里小美人鱼的扮演者。而坐在副驾驶的Peter因为忘带了耳机,被迫听进了司机几个小时的废话,并且至少对他喊了十次“注意看路!” 



他透过后视镜看看后座的源码,他正若有所思地听着死侍的话,不时做出适当的回应。



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啊…Peter在心里笑了起来。等等,什么乱七八糟的。他慌忙摇了摇头尝试把这个“父子”的奇怪想法赶出脑海。



Wade向右迷惑地看了看Peter,给他递过一瓶可乐。后者脸红着笑笑,顺手接过了饮料。



+++



酒店很快映入眼帘,Wade飞快地举起手机与Peter合了一张影。然后他打开儿童锁,指了指大堂,又指了指Peter。Peter朝他翻了个白眼就下车了,不忘抛下一句话:“行李就你们拿了哦。” Wade抛了一个媚眼过去,收到的回复便是车门摔在他脸上。


“啊哈……蜘蛛侠与死侍在迪士尼酒店。” 他思考了一会儿,又在推特上加了几个爱心的表情。



“你在干什么?” 源码迷茫地抬头。



“再点上坐标……好了,我要让这家酒店彻底满员——这样我和Spidey就只能用一间房间了。” 不一会儿推特上就出现了1000+的点赞和同等量的转发数。“网络的力量!” Wade高声欢呼起来。



果然,过了一会儿Peter的电话打过来了:“该死的,Wade我们只能住一间房间了。”



“哦那可真是太糟糕了,宝贝。我一定要给他们打一个0星差评!”



坐在后座椅上的源码欲言又止。



+++



两人拎着大包小包的行李上楼,Peter正一副不耐烦的样子。“怎么花了这么久?”



“啊——停车场的老头总是不停找我们麻烦……他——”



“停车场里没有看管员,Wade。” Peter眯起眼睛打量着他,“你是不是又做什么坏事了?”



“要做的坏事也应该在今天晚上……” Wade嘿嘿笑着开了门, “源码,这些话你可不能听哦。”



“行了,快开门。” Peter脸颊通红地制止了源码的发问。话音刚落,他们身边突然响起一阵小小的惊呼,一群人出现举着相机对准他们一阵猛拍。“这是什么?!Wade你做了什——”



“啊哈!欢迎来到迪士尼——” Wade及时开了门躲过了狗仔队…



却没能躲过Peter一串连气愤的唠叨。



+++



放下行李,三人立马从酒店后门离开,一路直奔迪士尼而去。一进门就能看到大大的城堡,形形色色的路人和笑嘻嘻的孩子们。太阳当空,人们却并没有因为热辣的阳光而停下步伐。



“冰激凌吃吗?” Wade转头问源码,为了不被人们认出两人特地给他套上了衣服,“冷冷的、甜甜的,在舌尖上慢慢融化的软绵绵的零食!有巧克力味、香草味……”



“呃,他能吃这些东西吗?” Wade悄悄对Peter耳语。



“可能吧?源码你怎么想?” 



“我想可以试试?”



于是他们带着源码走向冰激凌店,店员小姐笑眯眯地给他们递过一个米老鼠造型的巧克力味冰激凌。源码小心翼翼地吃了起来,但是速度还不够快,冰激凌融成奶昔一滴滴落到地上。



“给我们也来一根巧克力味的。” 心情逐渐变好的Peter掏出纸币递给店员小姐。于是他们得到了双人份的冰激凌,只不过盛在同一个纸杯里。



“喏,心灵伴侣,勺子给你。” Peter给Wade递过勺子,还没等对方开始感激涕零就立马说道,“快吃吧,否则要化了。”



两人一边吃一边看着源码仍旧不懈地与逐渐融化的冰激凌作斗争,不免觉得好笑。



“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机器人吃东西……大概我们的科技发展是越来越不错了。”


“你拿错勺子了!!”



+++



来迪士尼就必须去坐一次过山车。源码坚持说不想去,于是Peter拉着三人在门口合了影,同时摆出傻傻的剪刀手,竟也有种奇怪的和谐感。



“去爆米花铺乘乘凉,顺便帮我们买点爆米花吧。” Wade走之前给源码塞了一点钱,对他眨了眨眼。



等到两人大呼过瘾地走出过山车区的时候,门口哪里都没有源码的影子。两人寻寻觅觅终于在爆米花铺里找到了源码,他面前正摆着五大桶各种口味的爆米花。



“我不知道哪种好吃就都买了,你们可以试吃一下。” 源码眨眨眼,朝他们俩笑笑。



Peter摸了摸携带的钱包,完全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



他们坐了一轮又一轮创极速光轮,看了两遍睡美人话剧【是个彩蛋】才从剧院里恋恋不舍地走出来,又被巡游车队邀请上去跳舞。于是他们吃过晚饭,和杰克船长合了影,留下来看了城堡烟花,才决定拖着身子回酒店。



“我觉得我们今天成果丰硕,” Wade总结道,“和Spidey的一天总是那么令人愉快。”



“等等,让我找找我的相机,我们一定要在这里拍个自拍,用上小狗表情的那种。” 他开始翻找起自己的背包,“啊,我的相机去哪了——”



“别找了,快点走啊我们要赶不上回酒店的巴士了……”



“可是这个很重要!!我们可是好不容易才——”



Peter转头用一个湿哒哒的吻堵住了Wade将要说的话。“怎么样?这样可以了吗?”



“可以了可以了!” Wade兴奋地欢呼道,“我可以申请续杯…啊不,续吻吗?”



“不要贪得无厌!” Peter拉住Wade的袖子直直往前快走。



谁也不知道为什么源码一整个车程都一语不发。Peter和Wade坚持认为是那个巧克力冰激凌导致他的系统温度过低而失去了语言系统。



+++



于是Peter不得不直面一个终极问题——他即将与Wade睡一张床,当然,目前还没有其他意思,只是字面意义上的睡一张床。源码乖巧地给自己铺好被子睡到了沙发上,留下Peter一个人对着这张世界上最小的单人床直跺脚。



那怎么办,他可是纽约的好邻居蜘蛛侠,他不得不睡觉,或者说,忍辱负重地睡在这张床上——和死侍一起。



半夜里,Peter悄咪咪地爬起来,跑到沙发旁对源码说:“嘿我跟你做个交易吧,你跟我换个地方睡我就——” 源码翻了个身没有理会他。“该死的!机器人怎么会睡觉!不要装睡了!”



神奇的是这个机器人居然还发出了人类的鼾声。看来那句老话是真的: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那就睡吧,” Peter一边唉声叹气地爬回被窝,一边努力地使自己在床边沿保持平衡。结果Wade梦中翻身过来一把抱住了Peter,还朦胧的说着 “彩虹小马别离开我” 之类的鬼话。



好脾气的蜘蛛侠先生在心里说了一万句脏话。



+++



三人起床,吃过各种各样米老鼠造型的早餐,然后立马开车,返回纽约。



毕竟他们还有生活要继续,他们可是蜘蛛侠和死侍——一对默契的“另类搭档“。



一个星期之后Wade用另一个热烈而绵长的吻回应了他们在迪士尼的吻。然后他们顺理成章的在一起,同居,然后以两人的力量对抗世界。



而那,可就是另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了。我们所要知道的,只不过是夜深人静的时候,总会有两个人在暗中保护我们。这是一个他们立下的永恒的约定,就如同他们对彼此的约定一样——



Till death and beyond. (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



源码:okay fine.



fin.



感谢看到这里!💙



那个睡美人的彩蛋,就是一个小小小小的预告吧,被 @温妍 薇薇启发准备写童话AU。要是能出正文大概会是我人生第一篇童话AU吧hhh 也是正在被暑假作业搞死的路上……



再次谢谢看到这里的人!❤

评论(19)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