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欢迎来到Nina的甜饼作坊🍯 lof在?为什么锁我文?为什么我的文都能被锁?

【sd】Babysitting

原作者:

AO3:BuckityBuckBarnes

tumblr BuckityBarnes

翻译:Nina

Summary:Dean和Sammy被迫去照顾一个小孩,Dean正竭尽全力向自己的弟弟证明他能胜任这项工作。

译者注:文中Darlah为作者原创人物。


+++


“我们?世界上有这么多选择而非得选我们?你就不能叫个保姆之类的吗?” Dean用左肩夹着电话,大声叫嚷着。他的手正忙于翻着他在研究的那本书。他和他弟弟的共同好友Darlah打电话来,问他们能不能代她照顾一下她的孩子,好让她有空去找自己失踪的丈夫。很显然他去了一个吸血鬼夏令营,“并很多天没有回家了”,这听起来真是似曾相识。

“因为,Dean,我离开的这段时间内除了你们俩我谁也不信任——尤其恶魔事件刚刚过去。” 她在电话那头说道。

一年前Darlah因为工作的原因,将自己的小女孩留给一个年轻女人照顾。但那女人其实是个恶魔,正想要追杀她。为什么呢?因为可怜的Darlah和大名鼎鼎的“温彻斯特兄弟”有所关联。她回来的时候正好撞见那个保姆一边磨刀一边用恶狠狠的目光看着那个小姑娘。现在,Darlah只敢把自己的女儿托给几个她熟知的人手中,并且常常告诉那对兄弟说,“这是你们欠我的。”

Dean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并敲了一下面前摊开的那页。目前,他和Sam对于新的案子并没有什么新进展。当个保姆一晚上并没有什么大碍,不是吗?他看了看自己的弟弟,后者正一脸严肃的听着并露出了质疑的表情。他捏了捏眉心,沉思了一分钟,然后做出了回答。

“啊,那么带她到我们这吧。” 然后他压低了声音佯装高兴地对Dean说,“我们晚上有约啦!” 只是他的语调听起来对这个事实感到很悲伤。

+++

“再见妈咪!” 她用一个细细的声音说道,并微笑着接受母亲落在脸颊上的吻。“我明天早上就回来,好吗宝贝?当心一点——也别给他们添了麻烦。” 她揉着女孩的头发,轻轻地说道。

小姑娘转过头,看着眼前的两个陌生男人。跟她相比,他们两个简直就是摩天大楼,她或许得扭到脖子才能向上把他们看全。 “所以,你几岁了?” Sam抢先开了口,企图打破尴尬的沉默,耐心的蹲下来迎合她的高度。同时,Dean拿起她的包,径自走向留给她的那个房间。

“我6岁了。” 她轻轻的说,和之前对陌生人讲话的语气完全不同。

Sam正要接话的时候被她的一个单词堵住了。

“麋鹿。”

“…什么?”

“你长的有点像麋鹿。” 她回答道。

Sam为她为什么并得到了一个可爱的回答:“因为你长得超——级高!” 她说,努力用手比划着,“而且你有时候会这样——” 她咬紧牙关模仿着Sam的神情,“而这看起来很像麋鹿们因为它们有时候就是这么吃东西的!” 她说,为自己的解释而感到骄傲。

并不打算浪费口舌纠正她对于麋鹿复数的错误用法,Sam笑着接受了这个说法。“确实是这样,我之前也被这样叫过。” 一大一小两个人一同转过头看着Dean走进厨房。

“所以,你们两位公主看起来相处的挺好,嗯?你饿吗小不点,现在已经是8点了,也许已经到了你的上床时间?” Dean说道,打开冰箱找他的啤酒。小姑娘立刻不满地鼓起腮帮子,“才没有!我的睡觉时间是9:30。” 

Sam开口道,“真的吗,Dean?你要在照顾Darlah的小孩时喝酒吗?” 他或许不该这么惊讶——毕竟他并不指望自己的哥哥能好好地照顾一个孩子。Dean以一副bitch face回应,就好像能意念读取他的想法。“拜托,我能用一杯酒搞定这个小屁孩。看好了,我来示范给你看。” 他说道,晃了晃啤酒瓶蹲在小姑娘面前。

小姑娘能感觉出两人的亲密,所以并不打算参与两人的对话。她安静的躲在Sam的背后,Sam察觉到了她的动静并向Dean努力努嘴。“人家等着和你玩呢,Dean。” 他开玩笑般地说,站起身来去找吃的,给两人留下空间。

“所以,你想做什么?看电视还是什么?” Dean问道,彻底地忽略他的弟弟,并给了她一个温暖的微笑。小姑娘慢慢的抬头,对上他的视线,然后点了点头。“啊,嗯,好啊。” 于是站起身跟着Dean走到沙发那。Dean坐在她旁边,两只脚搁在茶几上,摁下了遥控器上的电源键。

小孩子们想看什么?他一边调着台一边尝试给出建议。

“海绵宝宝?”

“不要。”

“少年魔法师?”

“不要。”

“五十度…哦不狗狗博客?”

“啊什么?哦不要。”

Dean叹了口气,儿童频道已经被他翻了个底朝天了。“这基本上是全部了,你想看什么?” 两个人在看到电视上的内容时同时停止了说话。“看这个?” 他小声嘟囔着,转头看了看小姑娘。“就那个。” 小女孩笑得很开心。

那是回播上周的“行尸走肉”,更详细的讲,这是一个整季连播。真是完美。他们看得非常投入,身体放松彻底靠在了沙发上。她才6岁,她能从这个剧里获得什么启发?但是又能怎样呢,她喜欢僵尸而且并不害怕,也许她未来甚至能做一个猎人。

半个小时之后,Sam走过来看看两人。“天,Dean你居然让一个6岁的小孩看这个?” 他厌恶地摇摇头。这个男人绝对不能养小孩,否则他们绝对完蛋。Dean从电视上移开视线,食指放在唇边,并指了指他旁边的人。小姑娘早已经入睡,呼吸平稳而安静。

“我说过我能让她睡觉,我做到了。” 他想了想继续说,带着胜利的微笑。

“我把这个小怪兽照顾得很好。”

+++

真的好可爱的一篇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谢谢看到这里!期待小红心小蓝手qwq

评论
热度(33)

© 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