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欢迎来到Nina的甜饼作坊🍯 lof在?为什么锁我文?为什么我的文都能被锁?








【菲菲尔德先生的生贺】与神明漫步的一天



👉🏻8:20准时start✨




神说,“世间要有光。”




于是他出现了,所到之处熠熠生辉,成就了我眼中的万千色彩。




我想不出该用什么形容词形容他的美好,他仿佛本身就是美好的代名词。他温柔、浪漫、热爱着一切、包容着一切,用微笑和拥抱对待每一个或好或坏的评价。




超凡蜘蛛侠之后,他转身投向小众的优质电影、百老汇的舞台。而这些大部分人眼中的冷门领域,都因为他的优秀而逐渐被人熟知。每天都有身边的朋友对我说,我看过他的AIA/沉默/…了,他真的很棒。




我常常确信地想,加菲就是我心中蜘蛛侠本尊。他的侧脸和回眸,无数个弹跳翻斗和荡着蛛丝来来回回在大楼间轻盈穿梭的样子,完美的诠释了我心目中的Peter Parker。再加上Gwen和Osborn的登场,成就了我最喜爱的一任蜘蛛侠。戏外,他穿着塑料蜘蛛侠服装上台演讲,和小演员互动做了广告,把蜘蛛侠的“友好邻居”精神融入了自己的生活。




又或许,他不仅仅是一个perfect Spider-Man。




他还可以是神父,可以是Wardo,可以是Prior,可以是Tommy,可以是Desmond,可以是Robbie、Anton、男孩A。




他可以演绎一切。




他会为了神父的角色苦心钻研查阅资料,三个月后了解的比当地神父还要多。他会在一次猛烈的心绞痛后,第一反应是尝试记录这次痛苦,以期在日后的表演中派上用场。他会忘情的称赞每一个与他搭档的演员,在他眼里,一切都如此熠熠生辉。他会将一个系列的结束归为自己的问题,为此难过了很久很久。




他会用拥抱来代替签名和拍照,他会在陌生女孩被欺负的时候坐在她身旁安慰她,他会替陌生人抵挡猥琐男的骚扰,他会想要拥抱校霸,因为他知道他们内心失去的更多。




他用一片赤诚的热烈的心去拥抱世界,也被世界拥戴,披上金纱。




我看见他的身影游走在同性恋游行中,看见他递给小姑娘棒棒糖,看见他的笑脸出现在无数张粉丝自拍中。




和朋友聊天的时候,我问,有什么东西能用来比喻菲菲尔德先生吗?




她说,是阳光。暖暖的洒在身上,什么时候都有。




我说,是汽水。那种清清爽爽带着甜甜的味道,在嘴里化开,流进心里。




她说,是流心的奶黄包。温温柔柔的外表包裹着内心的温度,让人忍不住要咬一口,尝尝他有多甜。




你瞧,他已经成了世间一切温柔的事物,披洒着夺目的光芒。




今天也是喜欢菲菲尔德的一天啊,想到他,就仿佛在与神明一同漫步。




生日快乐,我的菲菲尔德先生。今天的日子属于你,祝你未来永远拥有幸运和快乐。




今天的落日也应当是金黄色的。


























激进发言:


一年前加菲谈恋爱:难过忧郁心碎.gif




一年后加菲谈恋爱:能不能下个月办婚礼 我真的好想看小加菲🌚



评论(18)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