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欢迎来到Nina的甜饼作坊🍯 lof在?为什么锁我文?为什么我的文都能被锁?

【Halbarry】Homesick

Summary:“去吧小鬼,我们送你回家。”


Alert:OOC,OOC,甜,我回坑结果拉低了tag水平(狗头


01


“嘿,嘿小宝贝。你叫什么名字?” Barry蹲下身子,看着眼前这个肉嘟嘟的小男孩。刚刚发生了一起大规模粒子碰撞事件,但是在CCPD和闪电侠的共同努力下,所有市民全都安全回家。街道上已经没人了,Barry回头看了看他们身后,他是和家人走散了吗?


“我叫Ha…Hal.” 小男孩用两只亮晶晶的眼睛盯着Barry,吮着一根手指。


这个名字。Barry抬头看看他。


“你的妈妈呢?爸爸呢?是和他们走散了吗?”


“是…掉下来的。” 


“掉下来的?” Barry心想这个小孩子可能是受惊了,便抱起他飞速回到STAR Labs。小男孩在他肩头咯咯笑着。


02


“Barry!!!!!我说了多少次到了实验室就给我用走的!!!” Caitlin大叫着捡起散落一地的文件。Cisco从地下室走上来,和Barry幸灾乐祸地击了个掌。然后他才发现有什么不对劲,他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Barry。“少年奶爸?”他指指小孩。


“嘿拜托——为什么都这么看我??“Barry的脸变得和自己的战服一样红,“这是…Hal,他可能和爸爸妈妈走丢了。”


突然Caitlin眼前又闪过一阵红色的风,刚刚捡起来的纸又落回了地上。


“Barry Al——”Barry眼疾手快看准时机捂住了她的嘴。Caitlin瞪着眼睛不满地嚷嚷着。


“等等,伙计们,那个孩子叫Hal?”Cisco眯起眼睛想了一会儿,飞快跑到电脑前,“这是我想的那样吗…?”


键盘噼里啪啦一阵敲打之后,大屏幕上跳出了一张Hal的幼年照。


“这就不是巧合了。” Caitlin转头看了看房间里盖着毛毯正酣睡着的小男孩。


03


“我们最后再理一遍?所以现在是另一条时间线的Hal经过粒子碰撞开辟的时间裂缝,来到了我们的世界。”


Caitlin在板上写下“困难1:第二个Hal”。


“那他还能回去吗?怎么回去?”


“可以是可以,只是我们的粒子对撞机坏了——当然它至少证实了多元宇宙的论说。”


“要多久修好?”


“慢着,Bar……”Caitlin咬着下嘴唇憋笑欲言又止,“Hal知道这件事吗?”


“……不。”Barry低头看着自己手机上显示的Hal的头像,“他在外太空跟Mr.Wayne做任务呢,我还没来得及跟他说……”


“什么?有另外一个我了????”五分钟之后,Hal在语音电话中叫的很大声,“他在哪里?”


“啊哈。”Cisco不怀好意地笑着,一边用一根手指得意洋洋地绕着自己的头发。


Caitlin又在板上写,“困难2:我们的Hal知道了”。


Barry把头埋在手臂里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04


今天是Barry和小Hal相处的第一个晚上。Barry抱着一只毛茸茸的泰迪熊坐在他他床边。小Hal伸出肉嘟嘟的小手揉着泰迪熊的长毛。


“我不会…不会讲童话。”Barry有些不好意思地朝着小Hal笑笑。“那你就直接,快睡吧?”


小Hal睁大眼睛看着他,丝毫没有要睡觉的意思。


Barry无奈的皱皱眉头,“那就给你讲一个吧。”


“就一个哦。”Hal用力点点头。


“很久以前,有一个超级英雄闪电侠——嘿你知道闪电侠吗,Hal?”Barry说完这句话觉得有些奇怪,便伸手捏了捏Hal的鼻子来缓解自己的紧张。


“闪…闪电侠!”


“对,在海滨城里,还有一个超级英雄绿灯侠——他们是,好朋友,经常一起出去做任务。”


“闪电侠!绿灯侠!”


“他们很厉害,打跑了一个又一个坏蛋!”他笑着揉揉Hal一头乱蓬蓬的棕发,“两个城市的人民都为他们喝彩。”


“后来,他们……”Barry这才发现小Hal已经睡着了。


“…他们相爱,在积雪最深的中心城闪电侠博物馆前接吻。现在他又在做任务——他总是这样,做一切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对了,你会帮我保守秘密的,对吗,小Hal?”


“嗯……我好想他。”Barry将小熊放在小Hal床边,帮他盖好被子,退到房门口,关掉了灯。


“晚安,好梦吧。”


05


第二天早上,Barry躲到房间里和Hal打跨星球的长长长途电话,Caitlin抱着冰激凌看CCPD的监控。Cisco在地下室修理粒子对撞机。


小Hal从房间里摇摇晃晃地走出来,揉揉眼睛,扑进Caitlin怀里。她的眼神立刻柔和下来,将小男孩抱到胸前,将冰激凌向他推了推。小Hal朝她愉快的笑了笑,拿起勺子一口口吃起来。


一直不是很喜欢小孩子的Caitlin,在这个时候却觉得心里的一块地方融化了。


Barry在门后望着这一切,不自觉地勾起了嘴角。小Hal玩弄着Caitlin的长发,她第一次没有拒绝这个动作。Cisco摘下护目镜,给小Hal递上了一枚绿色的戒指糖。三个人大笑起来。


对,就是这样,Barry幸福地想着,这才是我的Hal Jordan;一个拥有全世界最棒的幽默细胞的人。


06


小Hal非常的乖,从来不像他这个年纪该有的躁动和任性。


寒冷队长带着他的无赖帮大闹中心城的时候,STAR Labs一片焦头烂额。没有人顾得上小Hal,只是草草地对他说了一句“不要乱跑喔”,就开始了各自的工作。


无赖帮的做法出格但至少有自己的底线。但他们创造的问题也不是闹着玩的。闪电侠穿梭着一边保护人民,一边设置路障困住无赖帮,还要防着那把绝对零度的冷冻枪。


Cisco指挥着Barry去哪条路,Caitlin则忙着研究他们的能力缺陷。Hal在一旁安静地搭着一个飞机木质模型——那是Barry昨天带着他去买的,还有点假公济私的味道在。Hal经常送给Barry画有飞机图案的东西。手表,模型……纪念日那天,Barry收到了一个可以远程控制起飞的双人座小飞机。看着它总是能让Barry想起Hal带着他在空中飞行的那次,空气吹过头发的感觉。


然后飞机落地之后他们在那架飞机里进行了一次“best sex ever“……当然这是后话。


Hal不时抬抬头去看大屏幕,再专心地拼搭着手机的木块。等到寒冷队长被关进管道监狱的时候,那架木质的小飞机也搭建完成了。


“咻——飞,机!”


Barry捏了捏他的脸颊,抱起他走回房间。


07


90英里直路——世界上最长最直的路公路。146.6公里。


Barry看着路牌,迅速地做好准备运动。跑步是Barry理清思路最好的方法,这条路他也确实跑了无数遍。


预备——开跑。一路上,他问自己:


“我的信仰是什么?”


Barry Allen并不信上帝,他宁愿相信科学。真正的信仰并不仅仅局限于宗教——它在于一种坚定的力量。Barry这么一本正经地总结着。


那么这个问题应该是,“我的力量是什么?”


他想起了很多在他心中永恒的事物。


友情,爱情,他的Hal Jordan。


小Hal熟睡时嘟起的嘴唇。黑暗中小Hal亮晶晶的眼睛。床上拱起的一团毛毯。泰迪熊。戒指糖。冰激凌。


发生在两天内的一切足以成为支撑他一辈子的力量。


小Hal会不会知道,长大以后自己会成为绿灯侠?他会不会知道,红色和绿色会成为最好的搭配?长大之后他会不会尝试多陪着那个宇宙的自己?


谁知道呢,就像那枚绿色的戒指……小孩子的力量也是无穷的。


08


粒子对撞机开始运作,发出了阵阵轰鸣。Caitlin的长发被吹起,一时间所有人都想起了一些东西。


最后一次见Rony。


最后一次见Nora。


最后一次见Lisa。


这也将是,他们最后一次见小Hal了吧。


“搜索开启,正在寻找匹配的时间线。”


“搜索结束。搜索结果:Earth-13。”


“……听起来好远。” Barry牵着小Hal的手,看了看逐渐成型的虫洞。


小Hal看起来丝毫没有害怕,他很镇定地看着,好像知道自己该去哪里。


等到虫洞已经大到可以容纳他们的时候,Barry握起了小Hal的手。


“走吧,小鬼,我们送你回家啦。”


小Hal的眼里流露出伤心。


“嘿,不舍得我们吗?” Cisco蹲下身子,“你的爸爸妈妈也在等你呢。”


然后他们轮流抱了抱小Hal。他擦擦眼睛走近了虫洞。


“我们会想你的!”他们挥手对着渐渐关闭的虫洞大喊。


走回实验室,Cisco用胳膊肘拐了拐Barry的腰部。“嘿伙计,别跟我说你哭了。”


Barry以闪电的速度跑出了实验室,而这一次Caitlin没有大叫。


09


“欢迎回来,英雄Hal。” Barry用双臂环绕着Hal,“这一次一去好久啊。”


“嗯,是啊。”Hal在Barry脸颊上留下深深的一吻,后者红着脸嬉笑着松开了他。Hal解开领带,将外套挂在衣架上,“那个小鬼呢?”


“回去了。”Barry简短的回答道,“见见小时候的你还挺不错,我想?”


“小时候的我超级帅的,嗯?” Hal张开双臂躺在沙发上,“啊……回家真好。”


“自恋鬼!”Barry吐着舌头躺在他身侧,“现在我可能喜欢小Hal多一点了。”


Hal警觉地眯缝起眼睛。“小熊你说什么?”


Barry大笑着亲了亲他的颈窝,“我当然是喜欢你的啦,傻瓜。”


10


Earth-13的小Hal在学校秋游的那一天遇到了小Barry。他们打了一架,然后Hal采了一束野花给小Barry。


小Barry收下了花,友好地吻了吻小Hal脸颊。


而那,是他们漫长而交叉的人生轨迹的开始。


不同世界的Hal和Barry在世界各个地方相遇,相知,相爱。


没有人能否认,红色和绿色是最好的搭配色彩。


fin.



评论(17)
热度(85)

© 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