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欢迎来到Nina的甜饼作坊🍯 lof在?为什么锁我文?为什么我的文都能被锁?

【贱虫/R菲】It's Real

Summary:他们真的不是在谈恋爱吗?

 

“3 Stories and 10 more”


Alert:只是篇无脑甜文2333纯属娱乐,当然我希望这是真的

不喜勿喷2333雷者勿入♡ 补发的金球奖粮,迟祝两周年快乐


01 电影

Wade已经记不清这是他喝的第几瓶威士忌了。他眼前是一片模糊的光晕,红色、黑色、蓝色杂糅在一起,混着星星点点的白光,他唯一认得清的是眼前只剩下小半瓶的威士忌酒瓶。

 

一个黑色的身影晃到他面前。他挥手让那人走开,“今天我一个人。”

 

“Wade?”那个人往前凑近了点,转头小声问吧台上的酒保,“这是他今天第几瓶了?”

 

酒保给他比了一个不知道是三还是四的手势。

 

“他的钱我付了。”

 

Wade抬头看看那人。“你…要干什么?”

 

“我是Peter Parker。你知道的…”他弯下身子在Wade耳边轻声说,“友好的邻居蜘蛛侠。”

 

Wade不知道是酒精的作用还是什么,现在他脸红的像是刚刚吞了三根墨西哥辣椒。他拼命回忆着这个听起来超级熟悉的名字,但是好像没有什么用。

 

“走吧。” Peter见他没什么反应,拉了拉他的胳膊。Wade觉得这个人绝对不是坏人——反正坏人他也没在怕的。便顺从地将身体倚在那人身上,那个人倒吸了一口冷气。

 

“好重啊。”

 

“喂!”

 

他们绕到酒吧后院里,让凉凉的风吹过他们的脸。Peter担忧地看看他:“是不是因为Vanessa的事情。”

 

“不…今天不谈她。”

 

“Wade…”

 

然后Wade趴在墙壁上大吐特吐起来,没给Peter一点说话的机会。Peter耐心的等着,从口袋里拿出了两张纸给他擦了擦脸。他抓起Wade的手臂绕到自己肩上,然后撑着他慢慢走回家。


镜头越拉越远,他们的身影越来越小,直至变成一个模糊的点。皎洁的月光温柔地笼着纽约,也为他们披上了一层白纱。


“卡——”所有工作人员长长的呼出了一口气,鼓起掌来。《贱虫大电影》的拍摄比想象中的难多了,计划好的一年完工硬生生是被两位精益求精的主演拖到了两年半。


不过导演总觉得他们俩有点假公济私的感觉。谁知道呢?


02 海滨


没有人不喜欢海,喜欢海的人不住在海边的原因只有没时间和没钱。拍摄结束演员一般有六个月的休息时间,然后再去参加首映典礼云云。他们俩就花了两千多美元在海边搞了一套小别墅。Blake到欧洲去拍戏,孩子们在外祖母家待着,这是Ryan难得可以跟朋友独处的时间。


平时没什么事做,Andrew就抱着吉他对着眼前的海一边弹一边唱歌,Ryan负责在旁边拍视频发推特。那一个月站他俩cp的人数翻了一倍,AO3 Tumblr差点被搞崩溃,所有人都在刷:“Ryandrew is real.”他俩的某位狂热粉丝还上了一次头条,大概就是跟别家RPS的cp粉吵了一架,言论激烈,一句话就被打进了医院:“你看看我们家cp根本不需要拉同框啊你看他们都已经同居了。”搞得纽约警局在官方账号上发了两次@Ryan的推特,求求他为了治安和平不要再发他们相关的推特了。


行啊,Ryan想,没问题。他在纽约警局官方账号下回复了一个大大的笑脸。


脸上笑嘻嘻,没什么好东西。


那天晚上Ryan一口气把他们cp tag下的所有文章点了一圈赞和推荐。是您说的,警长。


Ryan非常高兴地想,反正Andrew也不上他的推特账号。


03 情侣装

他们俩真的不是故意要穿情侣装的。


早上他们打开各自的衣柜,挑着该穿什么出门。然后下楼做早饭的时候,发现对方跟自己穿的一模一样。然后他们仔细地想了想他们所知道的对方和自己有什么共同的衣服,另外选了一件下楼。


然后还是一样的。


“你什么时候买的这件衣服?!!”


“你什么时候买的??!”


他们互相交换做好的早餐,这是Andrew的想法,这样一份早餐可以吃两种。Andrew给自己倒了点苹果汁,Ryan只要了茶。茶叶和苹果汁是Blake寄过来的,她在包裹上附了一句话:“照顾好自己,男孩子们。”


等到他们已经离开了别墅,在街上溜圈的时候,他们才意识到这身衣服有多抢眼。这下百口莫辩了,Andrew想,一边用手拼命回避着狗仔队的相机。不过他们还是很开心的在海边溜达了一圈,毕竟世界上没有什么坏心情不能被晶莹剔透的海水所打败,不是吗?


然后他们一起唱了小美人鱼的主题曲。对唱的那个版本。


回到家他们很认真地翻阅了一下对方的衣柜。原来他们连衣品都这么相像。他们抬头互相看了对方一眼,眼神里带着知音的幸福。


因为是周四,晚上Andrew就回房间里给自己写信,Ryan打开手机才看到刷爆首页的这组情侣装图。


拍得不错。他随手点赞,推荐。


—后记—

1.其实Ryan的大女儿James特别喜欢Andrew。但是她没有告诉过爸爸为什么,因为她担心爸爸会难过。而Ryan一直以为她喜欢Andrew是因为他每次到家来玩,都会给她带糖吃。事实并不是这样的,James小声地对Andrew说,“我是喜欢你可以随意切换的口音。”


2.Andrew在托尼奖颁奖典礼上偷偷地想念Ryan,这次他得奖了但是他们没办法再现一年前金球奖的kiss了。


3.贱虫大电影里的一个片段一度被贱虫粉传为佳话:死侍问蜘蛛侠能不能请他吃一次冰激凌。荧幕前人们尖叫着“Say I dooo”这是他俩之间的一个小秘密:原本剧本给的是蜘蛛侠拍拍死侍的肩膀对他说“很棒的团队合作,希望……”等等一大堆话,然而事实是Andrew忘词了,请客吃冰激凌是Ryan当场想出来。


4.James的生日派对上,Andrew穿成蜘蛛侠到现场助兴,惹得所有小朋友都来要合影,接着Ryan穿着死侍的服装出场,James拽着他的袖子让他还是穿成正常的样子比较好。Blake在旁边拍录像一边笑到不能自已。


5.情侣装真的太刺激了,后来他们不仅衣服同款,还同款了鞋子、车、甚至一段时间他们的狗都是一个品种的。


6.Ryan偷偷打电话给贱虫漫画编辑团,问他们能不能出贱虫漫画里的圣诞毛衣同款……一个月后Andrew也做了同样的事情。很明显,他俩都是贱虫漫画的忠实读者。


7.Ryan已经预定掉了Andrew孩子教父的位置。尽管他还没有太太,也没有孩子。不过谁知道呢。也许就是明天的事。


8.黄油曲奇饼干是他俩共同的爱好,而Blake恰好很会做饼干。一次Ryan就跟他吹嘘说Blake做的饼干有多好吃,被Andrew默默记着。一次去他家里玩,James很殷勤地给了Andrew一块涂着巧克力的黄油曲奇,Andrew扬眉吐气地带着胜利的笑容看了一眼Ryan。“给爸爸一块好不好?”他很可怜巴巴地望着女儿。“不行,”James看着Ryan摇摇头说,“我只有一块了。”


9.一次他们出去逛街,路遇一个女孩问Ryan:“你知道Andrew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吗?”他们两个看了一眼对方,同时说:“条纹。没有最喜欢的颜色。”这个回答只有Emma,Ryan和Blake知道。


10.记者问荒岛上想带谁一起,Andrew回答说Emma。Ryan叫了一周为什么不带他去,他可以做饭还可以打架。如果荒岛上有野兽怎么办?Andrew笑着说,“我不需要带你来。因为我不管去哪里你都是和我一起的啊。”Ryan大叫着说这犯规了,然后脸红的像个见到初恋的女孩子。


Fin.


评论(11)
热度(2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