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欢迎来到Nina的甜饼作坊🍯 lof在?为什么锁我文?为什么我的文都能被锁?

【Halbarry】 Just…Stop

原作者:AO3@Barrybinary

Summary:
引用一位匿名人士的话:Hal常常对Barry将一些他在外太空的惊险故事,而Barry的反应是,“这就是为什么你每次都差点死掉的原因,Hal!”

正文

Barry将他的头靠在Hal的肩膀上,握着他的手并聆听对方的呼吸声。这是他们太久以来想做的事情了,Hal去另外一个星系几个月而Barry无法联系到他。他的双眼微合,两个人的气息紧紧相连。

Hal说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太多,可就算他自己也愿意全身心相信这句话,事实却总是正好相反。

“你在看吗?” Hal指了指电视上正在放的电视剧。好像是一些关于龙和死亡和逃跑的故事——如果Barry记得是对的话。他摇了摇头。

“为什么不?你可是那个叫我看的人。”

Barry睁开了眼睛,将头从Hal肩头抬起,并戏剧性地眯起了眼睛看着他。“我可非常明确地告诉过你我对权力的游戏不感兴趣。你才是那个沉迷的人。”

Hal揉了揉眼睛,“随便你想怎么说服自己,Bar。”

Barry向前靠近并在他的脸颊上留下浅浅一吻,并察觉到了Hal在他这么做时闭上了眼睛。他的动作,就好像是在努力将这种感觉留下,而Barry非常理解他的感受。做这行的人都知道,一个任务出了状况,你就会失去身边那个最亲近的人。

感受到Hal的手紧紧握住自己的手腕,Barry情不自禁地发出了一声轻轻的尖叫。Hal手中的力气将他慢慢拖向自己的腿上,于是Barry的背部完美地落在了他的胸口。他将脸埋在Barry的颈窝,并在那里留下了浅浅一吻。Barry“咯咯”笑了起来。

电视上的内容现在已完全是无关紧要的,两人比看任何电视剧都要更享受彼此身体上的靠近——即使那是外面人们公认最好的电视剧。Barry完全可以把它直接关掉,到他根本懒得动。他完全可以离开Hal的臂弯,跑向电视把它关掉,甚至后者完全不会感觉到。就算这一切只需要1/1000000毫秒的时间,Barry还是不想离开Hal的包围。

“嘿Bar,” 那人在他颈窝轻语道,Barry含糊地应答着。“你想要听听我在GLC干些什么吗?”

这句话让Barry转过头去看着他。“我似乎记得上一次我问你这件事你还对我生气了。” 那是他们为数不多的一次吵架之一。

Hal腼腆地别过头:“那只是之前——我们才刚刚在一起…” 他的手臂更加紧地绕着对方的脖子,用力之大以致Barry在考虑是不是要告诉他松手好让他呼吸,但在他想开口之前,那人松了手。见Barry没有答复,Hal又开了口:“我只是不想让你担心,宝贝。我干过很多危险的事情。”

“然后你——对你是这么说的——这不关你的事。” Barry说着挑了挑眉。

Hal叹了口气。“这只是个借口。我想,你说了那么多闪电侠的事,那么多家庭的事,但你还是不知道很多我做过的事…除了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做的。再给我一次机会。”

Barry情不自禁地因为Hal的长篇大论笑起来,又在他颊边留下一吻。

“你真的很喜欢在脸颊上亲人。”

“它们尝起来很甜蜜。” Barry耸了耸肩,得到的唯一答复便是Hal将他搂得更紧了一些。“但…好吧,我确实想知道你在外边干了些什么。”

“太好了,不过我还是会说的。” Hal的这句话让Barry笑了起来,“你还记得我跟你说过,有一次我开车闯进一个万有引力的黑洞里,好让我从里面弹出来吗?” 就这一个奇闻就已经让Barry开始后悔答应要听了。

“你…什么????”

“哦,还有!” Hal语气里的惊喜已经让Barry开始紧张起来了,“有一次我和Kilowog被困在一个没有氧气的星球上,在那里遇到了一群红灯侠朋友们…”

“红灯侠朋友???” Barry的语调因为不解而变得比他想象中的还要高。

“很长的故事了…不管怎么样,我们的戒指失效了,所以我们没法理解对方在说什么,但是如果我们离开这个地方我们都会死…因为,呃,没有氧气。然后我们偷了一辆车,被逮捕了,还必须要和一个大块头打架。”

Barry转过头去,两条腿跨坐在Hal的腿上,所以他就可以忧虑地盯着那人的脸。

“我发表了一个非常棒的打气演讲,它抵挡了所有的语言障碍,说真的,你从他们的脸上就可以看出来。” 不知怎么的,Barry有点质疑这些话。“我们团结一心,而那个人就很快的被干掉了。”

“哈!我在想那个我爱上的男人是个蠢货。”

Hal将一根手指按在他的嘴唇上,“嘘…这种事情我只跟当时在场的人说,你应该感到荣幸。”

Barry翻了个白眼让Hal继续说。

“有一件我最想跟你说的事…”

“哦不。”

“闭嘴,行吗。所以,我必须要去追那个速神。要不是你或者Wally或者Bart可能有些难。” 这个,Barry还有点感兴趣。速神?为什么Hal要去追那个?

“我给自己搞了个旧时代的好东西,然后在他后面飞。想听听最棒的部分吗?”

也许不要。

“差点就反常地搞出了这个神速力。那个戒指这么跟我说。然后我就想,Barry不是每周都要跟速度什么的干点事吗?为什么不试试呢?然后…我抓住了他。”

在那世界上没有什么情绪能描述出Barry胸中流淌的感觉。有些类似于惊讶、恐惧、生气以及对于眼前这个男人的深深的爱。

“这就是为什么你总是差点就死掉,Hal。” Barry逃出包围圈,向前一步亲上了他。他愿意做任何一件事好让他对于这些愚蠢的自杀任务闭嘴。Hal发出了惊讶的声音,就很快把Barry拉向自己。Barry更用力地回吻着,直到Hal把他俩拉开。

“这个亲亲为了什么的?”他的脸上带着微笑。

“这是为了让你从自杀式任务的讲述中闭嘴。下次跟我讲这种坏事之前先讲点好消息。” 他说着,凝视着Hal的眼睛,“不是说我不为你骄傲,亲爱的。我只是也想听听你相对安全的时候。”

Hal的目光变得柔和,他的笑也从恶作剧的微笑变得像羊羔那样温柔。“也许现在不是一个好机会说说我的工作。”

Barry大笑着坐起身,“不是说你不能跟我说这种危险的事情,但是你想想你在听到我说濒临死亡时的感受?” Hal的手臂紧紧包围住他,他的微笑改为皱眉。“确实。” 他搂住Barry的脖子将他们俩的前额紧靠。

“我爱你,也想知道你是在做一些还能回来和我在一起的事情。”

“Barry,如果你认为死亡能将我们分开的话,那你可是一个十足的傻子。”

Hal不是一个诗人,但他也有属于自己的一刻。

fin.

评论(5)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