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欢迎来到Nina的甜饼作坊🍯 lof在?为什么锁我文?为什么我的文都能被锁?

【贱虫】 Destiny后续


(只是想用这篇小甜饼让 @东京涂鸦😈總裁加菲賤虫不足❤ 太太开心起来ww)

那天晚上,当Peter看见梅姨抱着本叔叔曾经使用过几百次的工具箱时,心都要碎了。

她身子坐的端正,双手交叠在腹部,一动不动地望着窗外。

Peter没有上前,他不忍心打破了这份黑暗带来的静谧和美好。

也许只有在黑暗里,人才会觉得空前的安全吧。

他又悄悄地走了回去,然后打开了电脑,在谷歌上慢慢地打下了几个字:

纽约皇后区住宅推荐。

这家公寓看起来不错,简洁、大方,价格也不是很贵。Peter盘算着,只要自己在新应聘到的实验室再辛苦一两年,所得的工资再加上一点之前给报社拍照存下的零用钱,就足以还清债务,或许还能有盈余消遣。

挺好的,他悄悄笑了,在售房协议上大大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Peter Parker。

这又是一个无比愚蠢的决定。Peter非常想知道自己在这一年里可以做出多少让自己愤恨不已的决定。

现在看起来一切都再好不过——告别旧宅,与Gwen和Uncle Ben释怀。只是这个错误,要过三个月Peter才会恍然大悟。

就是当自己穿着兜帽衫,睡眼朦胧地去按门铃,而眼前开门的Wade衣冠楚楚时。

这就不只是一个愚蠢的决定了,这是一个天大的错误了。

一切都源于三个月前,Peter莫名其妙地搬入了Wade楼上的公寓。

这一切看起来都是一个顺理成章的巧合,毕竟经历了那次暗访心仪对象的尴尬经历之后,他们再没名正言顺的聊过天,也许只会在ins上看看对方的动态罢了。

又或许,只是在看到对方的疑似女友时会大声咒骂罢了。


Peter穿着睡衣帮梅姨从车上搬超市里刚买的东西上楼,正好碰到Wade从楼梯上走下来,棕色的眼睛融进了蓝绿色的眼睛,Peter使劲眨了眨眼,确保自己没有做梦。

“Wade???!!!!”

“我说宝贝,反应不必要这么大吧。我搬进来一年了,连你的一根毛都没见着。可能是最近吃的幸运饼干多了点吧,梦想成真了?” Wade倒是显得很轻松,一连串说了好多话。

“我…刚搬进来一个月,住3-2B。” 可是话一出口他就后悔了。这个暗示太明显了,正常的朋友谁会立刻报上自己的房间号码?

“哎呀太巧了小乖乖,我住2-2B。”

“嗯,嗯,好的。我…先上去了,明天,早上…见?” Peter结巴的像一只刚磕嗨的仓鼠。

什么破烂比喻,恋爱使人愚蠢怕不是要成真的了。那是Wade一次在ins上吐槽自己邻居的话。Peter记忆力好啊,背得一字不落。

后来Peter发现,Wade家真的很吵,那个巨大音响可能是要贴着自己的地板放出噪音。一震一震的,不仅毫无规律可言,还十分打扰自己熬夜工作。

常常就是在他的一震一震中陷入沉睡。导师有一天放学找他,说如果他再不把那篇论文做出来,他就切断Peter在实验室内的一切资金来源。

所以Peter觉得有必要找Wade聊一聊。

他非常绅士的按了门铃,Wade兴冲冲地跑出来开门。“来瓶香槟吗?Parker先生?” Wade笑的眯起了眼。

“不,不用…我只是来告诉您,您的音响太吵了,妨碍我晚上工作。”

“这样啊,我关了就是了。”

“好的,谢谢您,Wilson先生。”

这一番谈话还算顺利,Peter想着捋平了自己新买衬衫上的褶皱。Wade还挺通情达理的。

这一天晚上,他的效率出奇的高,完成了三篇论文和一本实验日记。果然晚上的时间还是很珍贵的。

好景不长,Wade的坏毛病还是改不掉。Peter发现自己按响Wade家门铃的次数越来越多。

一次是聚会,一次是酒宴,一次是家庭晚餐,一次是玛格丽特姐妹酒吧吧友的聚会……Wade说起谎来草稿都不用打,出口成章,滔滔不绝。

Peter选择善良,选择一次次忍让。

毕竟没有人能在那双蓝色眼睛面前选择不原谅。

直到有一天,熬夜了三天的Peter躺在床上听见Wade家又传出噪音时,他实在忍不了了。

他挑出一件兜帽衫披上,就狠狠地按响了Wade家的门铃。

Wade刚开门,还没来得及说上一句俏皮话时,Peter就低吼着开口了:

“Wade Wilson,不管你现在是什么家庭宴会还是那该死的酒友会议,都给我把那个音响切了!”

然后他深呼吸了一口,让自己脸上的红晕褪去,终于抬头看了看眼前的Wade…



该死。





Wade脸上是一抹宁静的微笑,他穿着昂贵的Prada西装,按了一下遥控器上的按钮,屋子里顿时传出轻微的柔和的音乐。

Wade将门开的大了些,Peter看见了里面的摆设——

一张桌子,两根蜡烛,两套餐具。

“怎么样?我的小蜜糖?好脾气的威尔逊先生能有幸与帕克先生共进一次晚餐吗?”

好吧,到这里一切也许听起来没那么差,但是我们都知道,Peter的应对能力,绝对好不过一个三岁小孩。

他慢慢地用手捂住脸颊,深深深深地呼吸了一下,微笑着点头:好,好。

然后他伸出手,挽过Wade坚实的臂膀。

Wade笑着关上了他们身后的那扇门。

fin.

没人夸夸我吗hhh( )
写的好累好困( )
我要去睡觉 明天还有考试(爆哭

评论(10)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