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欢迎来到Nina的甜饼作坊🍯 lof在?为什么锁我文?为什么我的文都能被锁?

【贱虫】 Destiny

小甜饼,HE
小天使们520快乐…!

Peter抵抗不了梅姨的尖声喊叫,只好答应出去扔垃圾。换鞋的时候他怎么也找不到那双Adidas的EQT,在鞋柜里找了半天。梅姨在他身后叫嚷着,说就几分钟的事情何必那么在意。

明明很重要的,Peter在心里不服气的回应着。

最后还是找了一双破旧的Kyrie4穿出门,突然觉得有那么一点对不起Adi,毕竟选的是它的对家Nike。

青春期的男孩子是有一点奇怪——好吧,非常奇怪。

等到他走下第三阶台阶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居然忘了换裤子。完了,这身鲜艳骚气的粉色Hellokitty睡裤被隔壁的老太太看见又要碎碎念了。他本来想上去换,想起梅姨的尖嗓,只好抖抖索索地继续往下跑。

这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错误的决定。

当他站在微笑着的Wade Wilson面前时,所有决定都显得无比愚蠢而苍白。

“W…Wade?” Peter的语气中带有明显的惊讶,他揉了揉眼睛,“你…你怎么来了?”

“碰巧走过。” Wade将手插进裤兜,“有点冷啊。”

“瞎说,我们两家有40分钟的路。” 男孩倔强的回嘴。

“行吧,那我就,不远千里在你们家楼下等着?” 他挠了挠头,咧开嘴笑,“听起来有一点变态啊。”

“你不叫我…怎么知道我一定会下来?” Peter有点迷糊,他怀疑这是自己睡眠严重不足导致的幻觉。

话刚出口他就有点后悔。

他喜欢Wade。原因很简单,因为Peter觉得他名字很好听。

都21世纪了,谁还会因为名字好听喜欢上一个人?所以说青春期的男孩子非常非常不正常。

他觉得有些尴尬,毕竟…他现在好像把话题僵死了。他张了张嘴好像要找什么东西说,但头脑一片空空。

操。然后这时美国队长一定会小声地说一句“Language”。

“我想,是天意如此?” Wade依旧笑着。

“天意。我喜欢这个答案。”

然后空气又安静了下来。Wade指了指Peter身上的裤子。

“裤子不错。”

Peter感到全身上下所有的细胞都在尖叫。脸上一阵燥热,然后他捂着脸飞奔回了卧室。

关上门,他才想起好像把Wade单独撂在了外面。他打开窗,看见Wade正在楼下朝他挥手。

“晚安——” 他比出了一个爱心的手势。

Peter捂着脸不让自己叫出声。

然后飞快地比了一个飞吻,重重地合上了窗。

tbc.
应该还有后续的…
可是我好困( )
只是想赶在520发个糖我容易吗我( )

评论(2)
热度(105)

© 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