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欢迎来到Nina的甜饼作坊🍯 lof在?为什么锁我文?为什么我的文都能被锁?

【绿红/二三代】大局已定

开学没有了手机,获得了两小时电脑时间打着学习名号产完这篇甜饼送给 @箬薇,我爱她呜呜呜

 

结果就很爽的写了3k

 

Summary:“这样的高中生活,又能坏到哪里呢?”

Alert:学院AU,一堆OOC,甜,双暗恋HE,漫画版绿红,二三代室友设定,一堆私设hhh

 

01

Barry入校的第一天就注意到了这个棕色头发、棕色眼瞳的男孩——他不得不;毕竟建校以来从没有一个人能把校服穿得像是为他私人订制似的。所有人都是一模一样的服装:海军蓝呢子布外套外加一圈烫金修边,左胸处是校徽,一只狮子正高高跳起尝试捕着月亮。三个纽扣整齐地排列在下摆,中腰长裤穿着既暖和又舒服。但是这个男孩身上有着一种特殊的气质,让所有人一站在他身边便感受到充分的安全。他坚实的肩膀,几近完美的腰肩比,无不衬托着他的阳光和帅气。眼下他正与几个簇拥在他身旁的女孩子们有说有笑,Barry害羞的站在原地,完全忘了自己正呆呆地望着那人。

 

“嘿,你是Barry Allen吗?”一只手搭上他的肩膀,Barry猛地回头。“我是Kyle Rayner,跟着新生照片找到你的。我是你的室友。”“噢,噢你好,叫我Barry就可以了。”Kyle狡黠地笑了笑,顺着Barry刚才的视线看到了那个男孩。“他是Hal Jordan。我们的篮球队队长。”他挠了挠头,又笑了,“你要是想认识他就去跟他打个招呼呗。他为人挺随和。”Barry摸了摸后颈低下头红了脸。“谢谢。”“行吧,我们房间在B75,左转第二个房间。待会来放东西吧。先跟你说,我睡上铺哦。”“嗯,好的。”Kyle走后,Barry依旧入迷的盯着那个男孩。Hal。他轻轻默念着。多么好听的名字。

此时Hal突然抬眼与他的视线相遇,并向他眨了眨眼睛。Barry捂着脸仓皇地跑开,身后Hal硬朗的笑声萦绕在他耳边。

 

只这一眼,大局已定。

 

02

Hal也注意到了这个腼腆的男孩。毕竟从来不会有一个这么入迷的球迷,在他每次比赛都来支持,还一本正经地穿着学校正装。上一个这么狂热的粉丝还是他妈妈。后来他听同在田径队的室友Wally说,这个男生也是田径队的,叫Barry Allen,在一次练习中偶然破了学校15年的记录,从此成为了教练眼中的掌上明珠。“哇哦,不错。”他点点头笑道。于是在周五的晚上,他和Wally一起到B75拜访Barry。Barry正带着耳机专心推导着高级物理光学公式,完全忽视了门口礼貌的敲门声。Kyle从上铺跳下来,光着脚跑出去开了门。他先是对门口的两位来客表示震惊,接着努力憋笑敲了敲Barry的肩膀。那个金发碧眼的男孩转过身,接着几乎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呆滞地盯着眼前的Hal。他先向那人身侧的Wally打了个招呼,接着咬紧下唇向Hal点了点头。“Hal。”

 

“嘿,我是Hal......你一定就是Barry吧,我经常从Wally那边听到你的消息。”听到这话,Barry几乎带着感激的眼神望向Wally,却发现后者已经亲热地蹦上上铺和Kyle看起了漫画。天哪,在自己专心学习的时候他已经来我们寝室几次了啊!他慢慢缓过神来,摘下眼镜对上Hal的视线,“嗯,这样吗,我常来看你的比赛。你的篮球技术不错。只是看多了就知道你从理论上的方面还不够完美。”“哦,什么?”“两边穿梭时间太慢,跟着你的体力计算应该可以至少甩出对面1.8秒。脚踝多用力,扭转身体躲开抢球的时候只要往两人夹角冲就行了。那是个死角,他们追不上你的。然后冲出重围上篮,这样才是理论上最完美的控球。”

 

场面一度十分安静。上铺两双亮晶晶的眼睛不安地望向桌前的两人。“这样......你说的有理, 下次我可以尝试一下。”Hal心中不禁对这位男孩充满了好奇,“你也打球吗?”“不,我不打,只是会点力学计算罢了,没什么了不起。”Barry将双手枕在脑后,渐渐觉得轻松,他转头盯着桌上刚到货的闪电侠漫画,灵机一动,“你看漫画吗?”“看!我最喜欢的英雄应该是,”Barry对这个回答来了兴趣,等待着他的选择,“绿灯侠。Alan Scott。”“我最喜欢的是闪电侠。Jay Garrick。”“哇哦。你跑的几乎也要和闪电侠一样快了。”两人笑了起来,“也许未来我们可以在这方面多交流交流。”“没错。”

 

送他俩出门时,两方都依依不舍,Barry和Hal发现彼此都有许多许多共同话题,Hal又很会开玩笑,两人都惺惺相惜起来。于是他们四人便自然而然地成为了最亲密的朋友。

 

03

学校一年一度的义卖节开始了,恰好赶在情人节前,全校都蠢蠢欲动,想要淘到点什么好货送给喜欢的的人。Barry没有想好要捐什么东西筹钱,Kyle便给他想了一个点子,说他的字很好看,不如给别人代写匿名表白信。Barry想了想这或许是一个筹钱的好方法,便在寝室门口挂了个信箱,让需要的人把想要他写的内容和地址扔进去,义卖节那天他便开始动笔,赶在情人节前发出去。信箱挂出来的第二天便收到了10美元的工钱,然后越挣越多,这项服务如此受欢迎,以至于Barry在收到第90张纸条的时候把信箱搬了回来。义卖节结束的那个午自习,他把收到的120元留了20当生活费,其他统统上交,捐给了学校。他成了义卖当天贡献最大的学生,受到了广播的点名表彰。

 

那天晚上,他把一张张字条翻开来,动笔写匿名信。写到第75张的时候他惊讶的看到了字条上斜着写的Hal Jordan。有人要给Hal表白!还是这么歪歪扭扭的字。他瞬间感到脸部肌肉的紧张,舔了舔嘴唇,一字一顿地看上面的话。Kyle凑过来也看着,两人都默默不语。他好心的室友拍了拍他的肩膀,看这样子,他是把一切都看在眼里了。“你可以假装没有看见。”“可是我已经收了她的钱了。”Barry叹了一口气,“该做的事还是得做的。我不能做亏心事。”

 

Barry边写着边与Kyle聊起Hal的种种事迹,从他新买的球鞋到他上课解出的难题。“他写完答案还回头跟我眨了眨眼睛。但是当我看向他的时候,他只是在看教室后面的钟。”“他真的很棒,几个校霸想要占我在食堂的位置,他腾的跳起来冲他们挥了挥拳头。”“你知道到的吧,Kyle。有些时候我好想让他知道,有些时候又绝对不想让他知道。我只是好喜欢、好喜欢这种感觉,把一个人深深藏在心里。”“好了。写完了。90封匿名信。什么时候我能等到自己的爱情?”“哈哈哈哈。我居然跟你说了那么多废话,天哪,要是让他知道我该多丢人!我累了,我现在去洗澡。”

 

Kyle躺在上铺,听到浴室传来的水声,才安静地在床上睁大眼睛躺着。不仅仅Barry在努力的走好友谊和爱情的边界线,他也在。这种感觉,就像快要愈合的伤口,疼中带点痒——还有一丝清楚自己就要愈合了的喜悦。这种感觉,是春日的第一片花瓣,是夏日的第一片绿荫,是秋日的第一片落叶,是冬日的第一片雪花。是世间所有美好的东西的总和。他满足而不甘的微笑着。

 

04

其实Hal听见了。Kyle将他录下的Barry那堆自言自语的录音在情人节那天按时发送了过去。配文就是,“你的爱情已送达,请按时查收。”

 

后来,这个4人小组就成功地成为了2组cp。

 

05

车子缓慢地发动着,一路街景慢慢向后退去。风吹起一个女人的长发,也吹起了她的风衣下摆。Barry望向窗外,得意地哼起小调,心情格外舒适。

 

“你怎么会不知道我也喜欢你?”驾驶位的Hal扭头看了看右边的Barry。Barry被这个问题问得一愣,便脱口而出一句:“我怎么会知道?”话已出口才觉得这个回答不妥帖——他早该知道的。在Hal对他的每一个微笑,每一个wink和每一个似有似无的相视......因而这个回答应该改成,“我怎么敢这么猜?”

 

数不清几节自习课上,Barry凝神望着靠窗托腮沉思的Hal。他看着阳光为那人披上金纱,清楚勾勒出他的轮廓。而当Barry低头飞速写字时,窗边的Hal便会回头看着那副黑框眼镜下滑了了几分,忘情地看着那个全神贯注的男孩。天气好的时候,(他们似乎都有点天气情结,天气好的时候会特别高兴,而天气阴沉的时候也会影响到心情)他们会约好去图书馆自习,查阅一本又一本厚重的学术性书籍。Hal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穿梭在书架间看着对方颔首翻阅纸张的样子。他把Barry一个又一个美好的瞬间记在了心里。Barry总会在篮球赛上带好相机,记录着每一个Hal的进球和回眸。一张又一张,不论模糊或清晰,都被他安全的保存起来,无聊的时候翻看一下。一张是他回头大笑露出粲然一笑时的样子,一张是他进球欢呼的样子,每一张都有来历,也是一次美好的回忆。

 

06

Barry躺在沙发上,翻着最新版的闪电侠漫画,Hal在一旁搁着电视转播。Kyle和Wally从寝室门口走进来,手里提着啤酒。“超级碗之夜!”他们欢呼起来。任性的校长因为自己想要看这场比赛,便任性的放了一个下午的假。这一举动获得了全校师生的拥护。四个人挤在双人沙发上,脸上涂抹着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标志。

 

到了正点,寝室楼一片寂静,十几分钟之后的第一个进球,便是集体沸腾般的欢呼。“没想到我们学校支持英格兰队的这么多。”Wally嚼着薯片嚷嚷着。“那当然,押他们赢比较稳。”Kyle说着从他手里抢了几片塞进嘴里。Barry耸耸肩喝了一口啤酒,Hal在他脸颊上轻柔落下一吻。

 

最终当然是新英格兰队获胜,还是以压倒性优势。比赛结束四个人又一起打了一会游戏,Barry似乎对这种打拳类游戏比较感兴趣,而且玩的很好,三连击把Hal打倒在地。Kyle和Wally围着他们的冠军跳起来舞,Barry举起相机录下了他们喝酒闹事的片段,随即被Hal拖起来加入了正在热舞的两人。

 

Barry在喝完最后一瓶啤酒时想,这样的高中生活,又能坏到哪里呢?

 

Fin.

评论(13)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