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欢迎来到Nina的甜饼作坊🍯 lof在?为什么锁我文?为什么我的文都能被锁?

【翻译/贱虫】Anything but


大家情人节快乐!纯糖的第三章来啦~!❤️


Summary:Peter Parker,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高中生,同时兼任号角日报的摄影师,下定决心打算把毕业年过得像样些。然而他从未想到,自己的下一份工作会让他彻底迷上一个满身文身的表演者,那人的艺名是:Deadpool。


这篇长篇来自AO3,作者是jblue_leviathan177。


翻译:我和 @箬薇 

Chapter1:https://sheperdd.lofter.com/post/1efba321_12dbb0748

Chapter2 :https://shmilyruowei.lofter.com/post/1f369299_12dbd30e9


Chapter 3:Only 90%

Gwen很友好地用自己妈妈的车将Peter送到了目的地的大门口。Peter这时完全不在乎自己看起来像是一个需要妈妈开车送自己上学的青少年。当他跨过门槛的时候,他感到自己的胃里紧张地翻腾着。看门人还是昨晚那个,他走上前把入场券交给他,紧张地扭着衬衫的袖子,把眼镜往上扶了扶。


“Peter?”那人粗声道,Peter点了点头。


Logan转身挥手叫了几个内场的朋友过来,并把Peter送进了那个俱乐部。今天俱乐部的气氛更加平静一些,因为畸形秀已经开始了。Peter无心再看一遍整场演出,毕竟他第一次看的时候就觉得难以忍受。所以他愉悦的进了后台,演员们正在里面忙碌地准备着。他看见Wade正在玩飞刀,一边嘴上不停地和空气说话。


Peter踌躇着上前,紧张地盯住飞舞在空中的刀刃。当Wade终于看见他时,他用一只手抓住了刀柄,脸上立刻挂起了大大的微笑:“Baby boy,你来了!”


“确实。”他耐心的笑笑,与那人保持着距离。


“你要去看我们的表演吗?”


“啊…不了。我在这蛮好。”


“Awww,为什么?你不想来看我吗?我今晚的表演会有一点不同喔。”


“我坚持。你知道看人做一些非人道并且可怕的表演不是我的长项……尤其是口吞刀刃。”


Wade暗示性地挑了挑他并不存在的眉毛,咧开嘴朝Peter笑笑:“我能想象我今晚吞的另外一种刀。”


“噢,老天。”Peter深吸了一口气,尝试抑制住自己的脸红。


“看起来有人喜欢我残忍的笑话?但是认真的说,我真的不介意吞你的小刀,宝贝男孩。”


“你在说话前动过脑子吗?”Peter向前站了一步高声说道,居然对这个问题起了一点兴趣。


“啊,不。我想我可能有几个脑细胞坏死了。”他将手搭在Peter肩上,推着他到一把高椅子前,示意他坐着。


“所以,呃,你什么时候开始表演?”


“当我们的皮条客喊我上去的时候。”Wade大笑着,“当我走开的时候,别和这里的任何人说话。这里可有些怪胎。”


“你确定你不是吗?”


“噢,好受伤。”那个男人将手直直地放在心脏部分的纹身上,装出痛苦的样子。然后他放弃了,向前靠了靠,“我也许是一个怪胎——但是谁不是呢?我相信你也有自己的阴暗面。”


Peter咧开嘴笑着。“如果你把在空闲时学点化学叫做阴暗面的话,那么我也有。”


Wade视觉可见地耸了耸肩,“天哪那里太阴暗了以至于我根本不会去那儿。”


另外一个表演者走上前,打断了Wade说的话。Peter注视着他们俩,其实大部分的精力集中在了Wade身上。他审慎地观察着他身上的每一处纹身和穿刺。他的耳朵上有许多穿孔,他的上下嘴唇上也各有一个。还有一个在鼻梁上; Peter还偶然的看见了他舌头上可能有的模糊的穿孔。他的纹身也非常地博人眼球。Peter想,也许他还得再花上几个小时把他这副血肉之躯上的花纹看看清楚。


Wade转过身来,朝他露出白色的牙齿。于是Peter自然而然地注意到了他刻意打磨过的虎牙。“你还整过牙?”


“那当然,我需要一副最好的牙来在你身上留下印记。” 然后他在Peter面前夸张地做了一个咬合的动作。Peter这次没有躲开,这个动作反而使他对这个男人更感兴趣了。


“我没有同意的话,你不能对我做这个动作——对吧?”


Wade朝他做了个鬼脸。“啊,是的没错,宝贝男孩。过个几分钟我就要上去表演了,我一结束我们就,出去吃东西?食物总是最大的赢家,嗯?尤其是墨西哥鸡肉卷啦。你喜欢它吗?”


“我想我从来没有尝试过。”


那位表演者看上去惊呆了。“我的天哪,那我可得用鸡肉卷把你填得满满的,嗯?你活在一个没有异域文化色彩的生活中,我可怜的宝贝。”


“做你的表演去吧。”Peter朝他翻了个白眼,“而且,我不是你的宝贝男孩。”


“怎么说呢,还不是而已。” Wade蹦蹦跳跳着离开了,Peter用这些等待时间花在拿出手机给Gwen发信息上了。他看见一个银色头发的女人拿着滴着血的钩子出来,他马上移开视线告诉自己的朋友一切没事。


然后在听到Wade的低喘和观众集体倒吸一口气的声音,他猛的抬起头。Peter并不喜欢准备室里紧张焦虑的气氛,所以他不安地站起身来。几秒钟后,Wade在主持人和Logan的簇拥下回来了。Peter的视线紧紧盯在他手上缠绕着的那块布上,鲜血染红了白色的纤维。一个医护人员在他们身后不远的地方匆匆跑来。


Wade给了Peter一个虚弱的笑容。“嘿,Petey。”


“发生了什么?”


他笑着:“手滑了。握错了刀该握的那一端……我可能忙着想你牛仔裤里丰满的翘臀了。”


Peter叹了一口气,思考着这个男人是否值得自己长期以来忍受着他的骚扰,所以他警告地念了他的名字:“Wade,我对此并不高兴。”


那人的眼睛睁得老大,看得出来是在努力无视着医护人员在给他拆绷带。“行,宝贝男孩,我会停下的。至少是现在。我在拼命抑制住自己要呕吐的冲动。我并不能说我说的任何话是越过那条线的吧……我只是想说,我在想你是多么的完美。”


“先生?”那位医护工作者打断了他,“你必须要去医院止血。”


“什么?不行!我还有个约会!不能晚点去吗?或者你在这里帮我解决?”


“不,先生。我没有那种训练技能。你必须得去医院。”


当Wade张嘴想要再一次辩解的时候,Peter将手放在他的肩上,“没事的。我们可以先去医院然后再去吃鸡肉卷。”


Wade看向Peter的样子就好像他在盯着一个天使。Peter的脸红了起来。“你真是太棒了,” 然后他转头对医护人员说,“可以用我的车吗?”

 

“这个伤口并没有生命危险。你没有流那么多的血但是你还是得去医院。” 医护人员犹豫着开口。“那么我会确保他到达那里。” Peter补充了一句。

 

那个医护人员点点头,动手开始清理、包扎伤口。“我会通知急救室你们来了的。但你们可能得等一小会儿。”

 

“没事的。” Peter将手搭在Wade肩上没有移开。那人清理完伤口之后,Wade去把表演用的马甲换成了一件t恤衫,外面套了一件轻薄的外套。

 

“那我们快去把这件事解决了吧。”Wade拉开侧门,那里直通一个小小的停车位。他们眼前出现了一辆黑色的吉普车。Peter皱了皱眉,Wade觉得他的反应很好玩: “你在期待什么?”

 

“这是朋友送的礼物。没有办法拒绝,快,坐进去,他没有上锁。”

 

“要我来开吗?”他钻进副驾驶位时说道。

 

“啊,不用,没事。医院不是很远。”


他们爬进车里,驶出了停车场。“不疼吗?”


“当然!不过我早就习惯了。情况没那么糟。”


Peter双眼紧盯着正在开车的Wade,担心他会手一抖然后撞上什么东西。等他们终于到了医院,Wade便开始唠叨了。可是细心的Peter还是注意到了他走进急诊室时的突然紧张。Peter领着他走向护士站,Wade却有点犹豫不决。Peter把所有发现的细节拼起来得出了Wade伤到了自己的右手的结论。


“我来。”他快速的写下那人的姓名和相关信息,护士在一旁检查Wade的伤势。她结束检查时说,“坐一会儿。医生马上就来。”


他们在巨大的候诊室的一角坐着。周四晚上的急诊室并没有过分拥挤,只是有几个市民在里面大声咳嗽吸鼻子,还有一个正嚷嚷着医院员工的感染情况。Wade向前微微倾身,他的鼻息略过Peter的皮肤时,后者的头发很舒服地立了起来。“尽管我非常喜欢恶心和…好吧下流的东西,但是我非常不喜欢从他嘴里吐出的字眼。”


Peter抽了抽鼻子。“我知道。”他抿紧了嘴唇,“所以在我们呆坐在这里的时候,我想我有些问题要问你。”


“说吧。我会回答你任何问题的,宝贝男孩。”


“是什么事促使你在全身上下覆盖纹身的?”


“是90%。”


“什么?”


“我全身只有90%是被纹身的。那些在自己原位上的部位有我的手掌,脚掌心,还有一个你猜猜看?提示一下,它不在我嘴里。”


“我不会听你的话的。”Peter干巴巴地说道,“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癌症。”


Peter担心地看着他。“你得了癌症?”


“得过。我参与了整个康复流程,做了一次手术。一整个流程喔。我花了很多时间思考死亡这件事,我想,当一个人真正要死亡的时候,他会做出一些非常有趣的选择。我决定了,不管我是死是活,我都要把生活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现在看看我们。”


“这…”


Wade在他眼前挥了挥手,“不需要你对这件事的评论。没什么了不起的。”


“它是。非常了不起的。”Peter做了一件他平常都不会考虑做的事情。他前倾,用嘴唇掠过那人纹着纹身的脸颊,握住了那人没有受伤的左手。


“你是我遇到的,最了不起的人之一,Wade。”


tbc.


持续更新中,下一章静等 @箬薇 宝贝接力!


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w❤️终于赶在情人节这一天翻完了😭

评论(9)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