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欢迎来到Nina的甜饼作坊🍯 lof在?为什么锁我文?为什么我的文都能被锁?

【毒埃】Catch up,pussy

ALERT:

1.心血来潮走一波

2.奇奇怪怪的,OOC,甜,一个温暖的日常


Summary:“我们需要彼此,就像一只鸟需要一片天——等等,天好像不需要...”“不如说我们是鸟和它的翅膀。”“鸟的翅膀吃人?”“......”


在狼吞虎咽掉两包薯片、三个三明治、一对螃蟹——是的,Eddie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这个超级讨厌海产品的人怎么就吃下了这么多东西。Anne甩了那个叫Dan的漂亮男孩,哦,天哪他超可怜的。“就是那个开了该死的超声波的b*吗!”嘿,安静点。Eddie摆起手,他可在那个该死的饭店里帮过我说话呢——说的确切点,是你出的洋相。“闭嘴!”Venom闷闷不乐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Eddie笑了笑,歪着头等Venom钻出来发表自己的不满。


“那——”它没来得及说完。然后他感到了头上的一阵压力。他眯起眼睛,看到男人的手按在自己头上。


“嘶——”嘿,记得吗,我们是不能自相残杀的。对面的地球人大笑起来,也就是说,你不附在我身上时,也就不能打我。


“把你的——”Eddie适时地把手挪开,用力扯了扯,甩掉了一点黏糊糊的共生体。我不知道你也会,掉毛?他又盯着地上那团黏糊糊的东西,它们没有回到面前的Venom身上。他又端详了一阵说,这是你蜕下来的毛吗,像猫的那种,掉毛?


Venom用长长的舌头舔了一下嘴。他想学男人经常做的那个头的动作,他发现自己好像做不到。一个外星球的失败者,居然可以被一个低等星球上的失败者抓到痛处!他感到窘迫。不是掉毛,没人那么形容这个周期。就是很纯粹的新陈代谢,它张开嘴想要为自己做辩护,但他发现自己的反方律师已经露出了那种胜利的笑容。“啊啊啊啊啊——”Venom只能大叫出自己的不满。


然后他回到了男人的身体里,握紧了手撞向了他的脸。


“对,你说的没错,我没法打你——但这样,还是可以的吧!”Eddie大叫着想要逃离那个可怕的怪物,结果失望地发现,他已经住在了自己身体里,只好大叫:收手!收手!


“道歉。”不要!“道歉!”不要!!“啊啊啊啊啊!道!歉!”好的!我错了我不该这么说的!“别哄我你个怂包。”爱听不听吧!Eddie大步走进卧室,打开了电视机。看什么?“神奇蜘蛛侠。”那么喜欢和你长得差不多的东西啊,不要。看美恐吧。今天新出了一集。“看!蜘蛛侠!神奇蜘蛛侠!”怎么天天都要看!能不能给我一点自由!他妈的民主呢!这他妈是美国!“今天神奇蜘蛛侠也新出了一集!你明明刷资讯的时候看到了!”操——你再找个想看神奇蜘蛛侠的宿主吧!操他的——等等。


房间里有种反常的寂静。


Venom? Eddie看到这个黑乎乎的东西从他身体里钻出来,立在他旁边。嘿,寄生虫——Venom,我不是这个意思。


黑乎乎的外星体看起来很失落。Eddie没见过外星体难过的样子,但他看得懂Venom失落的表情。


那今天就看神奇蜘蛛侠吧。没准有一天我也会喜欢上它的,所以,算了。他转头,Venom似乎看起来很高兴。那...我就当你原谅我了?男人的语气里带着不确定和小心翼翼。Venom伸出长长的舌头舔了一圈他的脸。


哦,啊,啊...好了,可以了。Venom停了下来,Eddie抓起了身边随便什么东西擦了三遍脸。Venom操控着他的另一只手按下了播放的按钮,然后高兴地坐在一边。Eddie努力地撑开了被黏液罩住的眼睛,朦胧地看向那个生物。


有些时候我真的在想你是什么动物。猫?狗?凶起来像只老虎...不对,狼。Venom撑大了面罩上眼睛的空白处。但没有一个动物,会跟你一样温顺又凶猛吧——操,这是不是病句。


Venom看起来又想舔他一下,他及时地控制住了它的想法。你说,你挑选我是不是,有一点,因为我长得养眼?


“我只是觉得你跟我一样失败。”


嘿,别这么伤人。Eddie夸张地做出了心痛的表情。你知道的,和另一个人共用一个心灵有时候也是一个挑战。你诚实的说,我在亲Anne的时候,是你起的反应是不是!


然后他听到了在外星生物中最接近“嘁——”的声音。


你个淘气鬼;那一定是你。男人大笑着向沙发上靠去,偏头看了看Venom。看来,这辈子是甩不掉你这个麻烦鬼了。


它也转头看了看他。


这或许是世界上最奇妙的对视了。


fin.


评论(11)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