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欢迎来到Nina的甜饼作坊🍯 lof在?为什么锁我文?为什么我的文都能被锁?

【贱虫】黑玫瑰

♚对,你们想看的破自行车。让你们见识一下一点也不黄暴的Nina的一点也不黄暴的片段。其实全靠您们遐想了。
♚爆肝3000+
♚甜,傻白甜,不甜不要钱,特写OOC,乱七八糟的AU
♚食用愉快

(1)
人们说,在那座种满了黑玫瑰的庄园里,住着一个恶魔。

老人说,原先有一群恶魔住在阿拉巴马州的中部,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迁移到了城市里来。

恶魔很可怕的,老人说,脸上纵横交错的皱纹又深了些。

他们会邀你同床,尔后,吸食你灵魂的碎片。被带走一部分灵魂的人,会渐渐感到吸不上气,像被塞在什么真空里似的,然后慢慢地死去。很多人只知道死才明白,那个前天夜里满嘴甜言蜜语的人,就是那个把自己推向死亡深渊的人。

他们的逝去,医学无法解释,于是老人们只说,这是恶魔干的。

能分辨出哪些是恶魔吗,我问。

“当然没有——” 老人笑着,“没有哪头恶魔会蠢到现出原形走在街上。”

“也是。”我低头折叠起老人的衣物。

“继第一次攻击事件,那是几周前,到现在已经6次了。”

“他们开始放肆起来了啊。”老人长叹一口气,脸上又恢复了那种凝重的表情。

我折叠完了所有的衣服,向老人走去。“今天谢谢你了,Peter。”我笑着,吻了吻老人的双颊。“再见,Benjamin先生。”

走出护理院已是傍晚,只是7点,而天,已经不争气的暗了下来。我戴上外套的帽子,向一处小巷走去。阴影里似乎站着一个肩膀宽阔的男人。

我攥紧衣角往前走去,老人的话又在我耳边响起,阵阵凉风吹来,心中不免有些发毛。前面的男人走出了阴影,我低下头,加快了步伐。

“嗨,伙计。”那人又向我靠近了一些,我抬起头来看清了他的脸。秀气,棱角分明,又有些苍白,两只浅灰色的眼睛闪着光芒。。这种颜色的眼睛可真是少见。我不禁又盯着它们看了一会儿。他也回望着我,我有些脸红,低下了头。
“抱歉...只是因为你的眼睛比较特别...”

他笑了起来,“你是指颜色。是的,的确少见。我想这是因为我的母亲是吉普赛人。我叫Wade Wilson,在酒吧工作,你呢?”
“我是Peter,Peter Parker。我是做社区服务 ,去养老院照看老人什么的。刚才你喊住我,是什么事?”我突然不那么紧张了。

“没有啦。”他将双手枕在脑后,“最近恶魔的说法比较流行,我总想找个伴回家。如果刚刚吓到你了,那么实在不好意思。”

“啊,”我的心中突然轻松了起来,“我也是呢。”

“你住哪?”可是还没等我回答,他就带着一种几乎饥渴的眼神拉住我的手,一种微弱的电流通入了我的双手,继而到达了我的脑神经,让我有一丝说不出的愉悦感。可是随即他又满脸惊悚地松开了,好像我的手上沾有什么脏东西。
“怎,怎么了?”我疑惑着,瞪着他。

他只是晃了晃脑袋,然后低沉地说:“我想你有一颗很善良的心。很善良的心是不能被伤害的。”他顿了顿,又说,“我的家就在前面。如果你允许我,那么我该回家了。祝你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Parker先生。”

我嗫嚅着,半带着吃惊的语气说道:“改天见,Wilson先生。”

直到家我还在回想这件事,躺在床上却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脑海里全是那双深邃的、明亮的灰色眼睛。

(2)
我又在下班后常走的小巷里碰到了他。他几乎是冲上来向我道歉的。那架势,活像一只见着猎物的狮子,又把我结结实实的吓了一跳。

“那天你是什么反应?”

他挠着头,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我想我的吉普赛母亲给了我一点点相术的本领?我常常透过人的眼睛看人的内心,什么也瞒不了我。在你身上,我看到了一点完完全全不一样的东西。”

“那是什么?”

“不含杂质的善良。”他说这话时没有笑,倒是把我逗乐了,我拍着他的肩膀,“你嘴可真他妈甜。”

他皱了皱眉头,但也很快笑了笑。

后来,我们就留了对方的联系方式,再后来,他约我到他房间去打游戏。那台电视机上全都是最新款的游戏,我们俩整夜整夜的在那客厅里,刷新着榜单上第一名的名字。

有一天,他说,我赢了这局你就答应我三个要求。

我说,好啊,谁怕谁,来吧!

然后我输了。

他扳着手指,“第一个要求,在半年内不得向我提出同样的要求。”我凶狠的瞪着他,一边硬生生的把喉咙里的话咽了下去。他狡黠的一笑,“第二个,一个月内在冰激凌店不准买巧克力味的冰激凌。如果被我发现,那就一年不能吃!”

“不公平!不公平!”我跳起来大喊着。

“第三个要求,我要留着。”

我大叫着狠狠将他推到沙发上,抢过了遥控器,开始了游戏。他跳起来,拔掉了电视的插座电源。然后我们怅然若失看着榜单的纪录一点点被清除,然后懊恼的追逐起对方来。跑累了,就倒在巨大的双人沙发上,不一会儿就打起呼噜了。

有一天,在纽约最棒的冰激凌店里,他舔着棕色巧克力冰激凌,对我说,“我的第三个要求想好了。”

“别是什么鬼畜的不得了的点子。”我翻着白眼。,低头舔了一下我的第二选择:牛奶味的冰激凌。

“我想让你在六天内喜欢上我。”他顿了顿,望着外面撑着伞来来往往的人群。“因为,我已经喜欢上你了。”

(3)
那个要求我完成的比他想象中的要快很多,我只花了三天就喜欢上了他。

(4)
Wade是我人生中第一个在冷风中默默握紧我的手的人。他总是喜欢开怀大笑,肩膀抖动着,让我也跟着笑起来。偶尔被我说愣了,或是翻了什么愚蠢的错误,他就揉揉自己乱糟糟的金发,然后用力捏一下我的脸,我也就乖巧的闭嘴了。

他喜欢把我介绍给他的朋友们,他们每个人都有一双闪亮着的,善良的眼睛。他喜欢领我去他工作的酒吧,只为我一个人调酒。老板从不扣他工资,因为老板就是他最好的朋友。他喜欢带我去街角那家不太大的墨西哥餐厅吃饭,他喜欢并且收藏一切稀奇古怪的东西,哦对,他还喜欢我。

唯一一点奇怪的是,我从没见过他吃东西。他一直带我去餐厅,但是从来没往盘子里添过什么东西。偶尔喝喝饮料,其他时候,就柔情的看着我。一次我逼他吃牛排,他面对着全纽约最棒的牛排,表情比见了死老鼠还可怕。

直到有一天,我打开了他房间里的冰柜。看到了一片片耀眼的悬空着的银白色碎片。

突然,老人的话就像倒灌的海水一样涌进我的思维。我木讷的看着这些,然后重重的关上了冰柜的门,看着它身后一脸忧愁的Wade。

“我知道你的秘密了,所以,你要取走我的灵魂碎片了吗?”我的眼角湿漉漉的,可是没有眼泪流下来。

“不,不是这样的…”他急切的走过来,被我阻止了。

“从我看到你的那一天,我本来…是的。我饿了很久,但是我在挑选食物的时候,先得看他的心是什么样的。我看到了你的内心,那真的很美。我从没见过这么纯洁的心灵。祖先说过,我们不能伤害善良的人。尽管这条告诫已经被我的同辈抛之脑后,我还深深记得。”

“我从来没杀过好人,基本上都是些强奸犯杀人犯。甚至这些碎片,大部分都是我哥哥运给我的。我们的食量很小,一片碎片就够我们吃一个星期的了。”

我觉得有点晕,我坐了下来。

“恶魔不伤害好人。这句话是真的。我们之间,也是真的。求求你相信我。我从没想要买到任何人的信任。亲爱的,跟我说说话,别只是坐在那里,好吗?”

他在我身边坐下,试探性的看看我的脸颊。“你真的不杀人?”

“我真的…我对大天使加百利发誓!”

“好吧,”我将一条腿跨到沙发上,“那么这些死的人,都是罪有应得的?”

“清除社会底层的渣滓,嗯他们是这么说的?”

我笑了起来,他也笑了。“我原谅你,”我想了想,“原谅你瞒着我这件事。”

“我怕你不接受。”

“真相总会败露的。不过,至少你是头好恶魔。我还是很放心的。什么时候给我看看你的原形?”

他张开嘴努力做出一副可怕的表情,却让我笑的从沙发上滚到了地上。

“好吧,这头恶魔还挺可爱。”

听到我这么说,他挠着头又脸红了。

情人节,他送了我一支黑色的玫瑰花。他低着头害羞的笑着:“我想,特别的东西比较适合你。”

我学过花艺,懂点花语。

我亲了亲他通红的脸颊,小声说道:“你是恶魔,且为我所有。”

(5)
“恶魔伤人吗?”我困惑的用手抚摩他嘴边的两颗短小的獠牙。自从知道他的身份之后,就有一大堆奇奇怪怪的问题在脑海中冒出来。

“你觉得我会?”他狡黠的眨眨眼,装作要咬下去的样子,害得我一激灵,倏地缩回了手。

“坏蛋。”我指着他的鼻子。

他将我一把横抱起来,我咯咯的笑出了声。“走,咱们去卧室。让你看看真实的恶魔。”他原本浅灰的眼睛此时变为鲜艳的红色,我再次点着他的鼻尖,“恶魔也会发‖情!”他更加紧的抱着我,将我扔到了床上。“让我们尝尝你的蔓越莓奶油蛋糕吧?”我的脸红了起来,任由他撕开了我的衬衫。

第二天,我们在凌乱不堪的床上醒来。

(6)
快乐的日子过了很久。久到我开始留意起生命来,毕竟恶魔得以永生,而我,不能。

我一想到有一天,我会死去,然后或许永远也回不来。我们再也看不到对方,无法再在冬天的夜里握紧对方的手,看着日出、日落,套着厚厚的浅蓝、浅红色围巾看着远方红色蓝色杂糅在一起的晚霞。

“咬我吧,带走我的灵魂吧,让我变成你们的一分子吧!”我几乎是呜咽着对他说。

他不搭话,只沉默着望着远方的天。许久,撂下一句:“不行。太疼了。”

“我不怕疼的!!” 我在他身后大喊。

“可是我疼。”

一年一年过去了,我一如既往地提起这件事、也一如既往地不甘地老去。终于有一天,我不再提起。我只是决定过好这条命。这条遇到了幸福、却永远得不到幸福的命。

(7)
我知道那天要来了。终于,上天决定我老的不能再老了,要带走我了。

我躺在床上,他握着我的手。

他突然说,你想不想看我变成原形。

我说,想啊。然后我坐起身,突然间仿佛身体又是年轻时那样的有活力了。

我听见时间的沙漏在最后艰难的滴下沙尘。我催促着他,快,快。

他浅灰色的眼睛里流下一条浑浊的泪。他闭上眼,手掌心放出了光芒。灰色、茶色、鲜艳的橘色。

在我快要闭上眼的时候,我终于看见了。

那个藏在心里一辈子的疑问,一下解开了。

房间里站着一只硕大无比的龙,它低着高贵的头,像是在哀悼。

他身上的茶色的鳞片每一片都闪着光芒,两只浅灰色的眼睛上覆有浓密的睫毛。他宽大的翅膀收缩在体侧,头顶上有两只小小的角。

那哪里是什么恶魔,那明明是一头漂亮的龙啊。

终于,我吃力的闭上了眼。我在最后的时刻听见了他的哀鸣——那声音之尖锐而响亮,传遍了整座纽约城。

(8)
葬礼有很多人参加,Wade躲在远处望着黑压压的人群。然后,在人都散了之后,抽动着嘴角跑到我墓前,眨了眨眼说,嘿,我来了。

旁边的墓前每年都是大片的冻僵的粉色玫瑰花。

而我的墓前,永远种着一片新鲜的黑色玫瑰花。

Fin.

评论(5)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