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欢迎来到Nina的甜饼作坊🍯 lof在?为什么锁我文?为什么我的文都能被锁?

【Halbarry】 Teens

Summary:“你是个蠢货,但我还是好喜欢你。”
Alert:OOC,零逻辑,傻白甜

01
他的名字叫Barry Allen,是现今世上速度最快的人。年幼时,他看到自己的母亲被令人难以置信的东西杀害。他的父亲因谋杀母亲进了监狱,一场事故让他也变得令人难以相信。

在我们看来,他只是个负责在中城打击犯罪的闪电侠。

但是对于Hal Jordan而言,他只是Barry Allen。

02
Iris的生物作业——番薯被人砸烂了。

Barry一边安慰着哭泣的发小,一边悄悄跟Hal对上了眼神。终于可以玩一次侦探游戏啦,他们捂着嘴笑了。低头,不能让Iris看到。

他们非常孩子气地买了两套侦探的黑风衣和帽子,却在好警察坏警察的分配上起了争执。

Barry执意认为自己是天生当坏警察的料,Hal严正否认。按照Hal的原话,“你的骨子里就是文明和礼貌。”

争了半天,他们终于妥协,先让Hal当坏警察,Barry当好警察。好警察大家都知道,就是与嫌疑人交涉谈条件让他认罪的;那么坏警察,就是电影中像布拉德皮特那样的硬汉,用暴力手段逼迫他们认罪的。

所以当然是坏警察这个角色比较有意思了,Barry整段路上都闷闷不乐,拖着脚咕哝着。Hal倒是一脸的兴奋,大声地嚼着口香糖,似乎是在庆祝某种程度上的胜利。

他们赶到事发现场,橘红色的番薯湿哒哒地粘在地上。Barry戴上手套,有模有样地掏出了本子。“受害者体长8.4厘米,宽约3.6厘米。死亡时间约为昨日凌晨6点。” Hal点头,“要去找证人了。”

他们拐进中城大学的自习室,一个学习小组正在那里复习西班牙语。他们靠在墙角,转头看向里面。“你觉得哪个看起来最像嫌疑犯?”“大概是那个穿皮衣的吧,你看他的手关节在颤抖。”“他知道正义即将来惩罚他。”

不等Barry回答,Hal闯进了自习室,亮起了手中的番薯图片。“这里有人去过实验室吗?” 学习小组笑了,有人大声地说道:“别烦我们,老兄。明天我们西班牙语考试。”

穿皮衣的家伙应付着,低下了头。

Hal一把扯过这个人的衣领,“跟我们走一趟?”

坏警察真是带劲啊,Barry想,一边重重地关上了小教室的门。他才不管小组有没有报警呢。

03
“我最后问你一遍,你有没有动过那个番薯?” Barry努力使自己不去睡着,这个问题他已经问了上百遍了,“如果你认罪,我们可以考虑给你量刑。”

“闭嘴。” Hal揪着那人的头发,将他的头重重地摔在桌面上。嫌疑犯龇着牙倒吸着气。

“行,行。我认罪。”

04
嫌疑犯将自己的作案手法和过程完整地叙述完,呆呆地望着Hal和Barry。“我会生物课不及格吗?” 看他们俩缄默不言,嫌疑犯找准时机冲了出去。

他们没有去追。这下该轮到Hal和Barry懵逼了。本来是一场cosplay的闹剧,还真给找出了真凶。

他们在昏暗的小教室里发呆了好久,终于反应过来大叫着冲出了房间。

今天真是撞了大运啊,Hal想着踢走了大学操场上的一颗石子。Barry扔了那件蠢兮兮的外套和帽子,Hal却坚持穿着。他说回家要把这两个东西供起来。

荒废的工厂里Barry欢呼着跑了好几百圈,扬起的灰尘差点就能把Hal淹没。

“该死,我男朋友怎么这么可爱。”

05
Hal赢得了去哥谭的两张飞机票。其实哥谭并不是一个理想的旅游景点,但是换一个新地方整治一下当地犯罪情况对于两位年轻的超级英雄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我们旅程的开头好像泰坦尼克号里Jack赢了两张船票那样…” Barry翻找着手机里的泰坦尼克号主题曲,一边说着,“我们会不会也遇到坠机这种事情?”

“想得美,在坠机的前一秒我会用戒指变出几百种拯救我们的办法的。” Hal嘴里咬着两张机票,找出包里的两本护照递给空姐。

“那你现在得想好了,在坠机的前一秒可来不及变几百样东西。” Barry撕开小饼干的包装,不甘示弱地回应着,“我倒是可以在一秒前带我们两个回到海滨城。”

“有那么多时间,为什么不把整个飞机的人都救下来?我的超级英雄先生。” Hal摘下墨镜抛出问题,愉悦的看着Barry抓耳挠腮地想出回答。斗嘴这种事情,Barry在他的调教下真是越变越厉害了。但是老话怎么说来着——姜还是老的辣。

“因为——” Barry憋红了脸。

Hal满意地看着自己的徒弟,“因为?”

“因为整架飞机里,我就喜欢你。算吗?”

Hal愣住了,他想不出在这个时候比亲吻更好的回答。

06
“喂?是Mr.Allen吗?” 一个不熟悉的女声。

出轨?
前女友?

一百个猜测在Barry脑中闪过。

Barry再一次看向手机里显示着Hal的来电图片,疑惑地回答着,“是的,你是?”

“我是海滨城中心医院的医生,Mr.Jordan在车祸中严重昏迷,您是他手机里的紧急联系人。”

07
他花了一秒钟时间穿越了跨度为93450千米的中城—海滨城,甚至花了0.004秒的时间多跑了几十圈停止一下正在发热的头脑。

他几乎是冲进医院大门的。

“Hal。我要找Hal Jordan先生。” 他喘着粗气对医院前台的女士说着,“不好意思。”

坐在柜台后的女士让他安定一下,就带他来到一间病房。医护人员正推着推车上的Hal进来。

Hal的身上缠绕着厚厚的绷带,他的脸色苍白,手上连着一根长长的针管,钩子上的盐水正在一滴滴地落下,不慌不忙的。

棕色的卷发垂到他的额前。

他双眼紧闭。

Barry心中揉进了各种情感,焦虑、慌乱、不解、害怕……至少是一些作为超级英雄不该有的情绪。

他想起自己生日的时候他们去滑冰,两个人在溜冰场上笨拙地走着,为划出的一个圈而欢呼。

还有一次执勤的时候吃着棒棒糖的小姑娘问他们俩是什么关系时Hal微红的脸颊。

Barry头一次无助地哭起来,晶莹的泪珠划过脸颊,留下长长的痕迹。

08
医护人员看了看他,突然扯过Hal身上的被单。

Hal缓缓地从床上走下,手里捧着一大捧花。

Barry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大滴的泪珠从眼中落下——它也跟不上Hal的思路。

Hal笑着抚去了Barry眼中的泪水,轻轻地单膝跪地。

“愿意和我结婚吗?Mr. Barry Allen?”

Barry终于明白了Hal是在干什么,终于缓过来。他大哭着扑进了Hal的臂弯,感受着他身体的温暖,双手捶打着Hal的肩膀。

“你他妈个蠢货——”

Hal闭上眼听着自己伴侣的唠叨。

“所以,是答应了吗?”

“嗯,我愿意,然后我要杀了你!”

医护人员鼓起了掌,Hal笑了,露出了酒窝。Barry在他耳边轻轻说着:

“你是个蠢货,但我好喜欢你。”

Fin.

评论(4)
热度(102)

© 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