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欢迎来到Nina的甜饼作坊🍯 lof在?为什么锁我文?为什么我的文都能被锁?

【ME/贱虫】 Hush little baby~

@我辈意轻狂 的点梗!
* 大半夜肝爆!!
* 尽管不好吃但是见谅吧!
* ooc预警~(逃跑
* 可牛逼坏了,贱单箭头虫(西装总裁wardo)!!!
* 阅读完毕欢迎小红心小蓝手!

正文
“你在哪里。” 电话里是Wardo恼羞成怒的声音,“我发誓,如果你Mark Suckerburg 不在一分钟之内赶过来,我就一把火烧了你的Facebook。”
“好好好,一会就来。” 对面的Mark倒是十分冷静,“还有我亲爱的Wardo,如果你今晚想要烧了Facebook,我可以顺路帮你带一罐汽油回来。打火机要吗?”
Wardo气愤地挂了机。
Mark愉悦的笑了起来。看来他今晚又多了一个任务——哄他亲爱的男朋友大人。
Chris和Dustin面面相觑,这位平日里冷峻严肃的Bossy CEO怎么今天还开起玩笑来了?
因为这是第一次Wardo请Mark共进晚餐,也是他们假离婚真结婚的首次碰面。
那次假离婚事件,居然被编的天衣无缝,全世界都认为wardo和mark成了死敌,成了冤家,立下誓约永不相见。实际上呢,这只不过是哈佛优秀毕业生Wardo的一点点小聪明罢了。他耍了一个花招,打了场名存实亡的官司,摆出了一副伤心落魄的表情,湿漉漉的大眼睛曾让多少网友落泪。至于Mark,那完全是本色出演,冰山脸,冷酷地说出“事实”,他的理性与Wardo的感性,完美合拍,各大报纸纷纷登出了类似“Facebook的CEO与CFO闹翻脸!昔日爱人何苦互相伤害!”的标题。
而事后在洛杉矶某处私人公寓里的Wardo拿着报纸笑的都断了气。他转向Mark:“Nice work, dude.” Mark则无动于衷地点点头,继续在键盘上敲着代码。
Wardo清楚地看到Mark的嘴角微微上扬,颤抖的手指导致他打错了整整一行代码。
如今,在一个僻静的酒馆,Wardo戴着墨镜敏锐的巡视着周围。一个熟悉的身影慢慢靠近,他回头,点了下头,那个人就听话的做到他身边来了。那人也带着墨镜,身着GAP的套头衫,与自己的黑西装比起来,休闲许多。酒保也没多留神,给他们端来了酒就牵着一个金发男人的手去舞池快活了。
“全国最好的白味美思。” Wardo笑着举起了手中的杯子,向Mark靠近。
Mark也迫不及待地凑了上去,两人手中的玻璃杯发出清脆好听的撞击声。

“我得走了,亲爱的。明天见。” Wardo亲了亲Mark的额头,捏了一下他微醺的脸颊,“需要我帮你叫私人坐轿吗?” “不,我…我很好…不…不用…叫…斯…人…坐…坐…觉的…” Wardo直接按下了司机的电话号码,输入了地址,就荡着蛛丝走了。
我们可敬可爱的Mr. Saverin,就是闻名遐迩的蜘蛛侠本人。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更惊喜的还在后面呢。

Wardo知道,一旦他套上了那个红色的面具,就必定会引来另一个麻烦——不,不是公牛,我们不在西班牙;而是另一个戴着红色面具的家伙:Deadpool。
他知道自己的身材一定会吸引这位先生的目光久久跟随,因此他开始设计制服时努力把它放宽松,结果反倒像一个漏了气的充气娃娃。这可足足让Deadpool笑了一个月。据说他拍了这玩意的照片,挂在墙头辟邪用。
天知道为什么所有的超级英雄都非要穿紧身衣……Wardo真是又想笑又想哭。
“Hey baby boy~” 吹着口哨出场的Deadpool看起来心情颇好,但是一会就摆上了那副楚楚可怜的样子,“Spidey你晚来了足足两分钟!两分钟!”
Wardo在面具下翻了个白眼,他真想胖揍一下他的“队友”,揪着他的耳朵告诉他自己是有夫之夫,别再把歪脑筋动在他身上了。
可是不能,一旦谎言被揭穿,可能整个Facebook都要完蛋…况且,Wardo还不想过早地把自己的身份告诉给别人听——他还不是很信任眼前这位话语轻佻的雇佣兵。
“Hey baby boy你知道吗?最近帕克大道转角右手边前门有一个转盘和彩虹小马装饰门铃的墨西哥卷饼店开张了我正准备去买点当明天早饭呢话说多Spidey你吃过晚饭了吗?”
Wardo在Deadpool循环往复的滔滔不绝下养成了冥想的状态,能自动白化一切噪音。
他们一起坐在纽约某处天台上俯瞰这座城市。星空在他们身后放出柔和的亮光。
好不容易夜巡结束,Wardo打了个哈欠,朝Deadpool挥了挥手。
没想到对面的Deadpool朝他比了颗爱心。
“去去去,回家睡觉。明晚见。”
Wardo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天台。

Fin.
来啊闹腾啊!欢迎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小蓝手!!!么么哒爱你们!

评论(5)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