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欢迎来到Nina的甜饼作坊🍯 lof在?为什么锁我文?为什么我的文都能被锁?

【贱虫】完美情人

Summary:上帝按了一个秒表,距离Peter遇到他的完美情人还有一个小时。

Alert:OOC,OOC,OOC。全文是用两种时间线写的,反正如果导致你们读不懂是我的锅,我的锅。傻白无脑甜,爆肝3k,放假前给各位回个血,糖使生活更美好。爱大家,笔芯!

 

离Peter遇到他的完美情人还有整整一个小时。

他手里正拿着一杯超大杯的星巴克,随意地漫步在皇后区的大街上,今天天气很好,云卷云舒,湛蓝的天空中时不时掠过一架飞机,留下一条长长的烟雾。迎面走来的人们与他擦肩而过,他看着那一张张舒心而快乐的脸,也觉得高兴起来。

 

是的,没错,我们的主人公PeterParker,AKA蜘蛛侠,这个暑假在完成了各科纷繁复杂的论文和作业后,被梅姨的高嗓音赶出家门到外面来透透气。在最爱的叔叔被夺走生命之后,时刻记住他的一句话作为自己的座右铭:“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当然,这也不是说蜘蛛侠就不能偶尔放松一下自己。

 

Wade Wilson,AKA死侍,平时泡泡吧勾引女孩子,有任务就出门打打杀杀,没任务的时候就去好基友的酒吧里一醉方休。当然,按理来说他应该很有钱,可是几杯上好的伏特加——好吧,几十杯,可是要上好些钱的。救了几个女孩子给她们报了仇之后,除了得到几枚香吻以外,还被夸是英雄。从此激发了他的人生格言:“不是反派,也绝不是英雄。”

 

离Peter遇到他的完美情人还有57分零6秒。

他看见迎面跑来一条毛发蓬松的小狗,便蹲下身子将它抱在怀里,揉着它的头。“嘿,buddy。怎么跑到这里来了?”小狗闭起眼睛仿佛在微笑,轻柔的舔起他的手。“你的主人大概急着在找你吧,淘气鬼。”于是他抱着狗站在路边,等着它的主人过来接它回家。

 

说起蜘蛛侠与死侍的故事,那也许得花上几本书的功夫。自从一次夜巡被人看见待在一起搂搂抱抱之后,关于他们俩的绯闻就开始到处乱飞。有些听起来简直不可思议的故事被人口口相传,有的说他们是因为一次任务受伤在医院里你侬我侬后就确认了关系。还有的信誓旦旦说看见他们暧昧地被挂在一栋高楼上,没错,是从头到脚被蛛丝绑在一起——也不知道是哪个反派这么善解人意。关于这一切,他们都知道,也约定过要一段时间不再见面,等这波风浪过去再说。可是那一个个不能相见的日子堪比炼狱里的煎熬,所以,约定过后的第二晚,他们还是照样一起夜巡。

 

离Peter遇见他的完美情人还有42分32秒。

过了很久,一个女人匆匆的跑过来,抱走了他怀里的狗,连声对他说着谢谢。Peter刚想张嘴说“你友好的邻家蜘蛛侠为您服务”,突然想起来自己根本没穿制服,便挠着头笑了笑。

 

Peter当蜘蛛侠并不顺利,其中就要谈到他最大的新闻界敌人——号角日报。主编好像对这个带有特殊技能的蒙面人士有种说不清的不满,总是各种批评他将他抹黑。当然,在和Wade在一起之后,事情发生了较大的反转。当号角日报的头条放出“市民的英雄蜘蛛侠”这样的标题后,Peter拿着报纸去问Wade对他做了什么。Wae不说话,只是在他唇边留下一个咖啡味的吻,“你关心的太多了,宝贝。”从此这个问题就再也没出现在这个家中。

 

离Peter遇见他的完美情人还有32分零2秒。

Peter继续往前走着,遇到了一条马路。他在路边停下,顺手拦住了一位想要闯红灯的路人。街对面站着一个穿着格子衬衫的男人,他朝Peter笑了笑并竖起了大拇指。路灯亮起,他低头穿过马路,却和来向的一个男人撞上,一抬头,又是那个穿衬衫的家伙。他往右,他也往右,这样反复好几次。他抱歉地笑笑,对面那人明亮的褐色眼睛撞入他的视神经。

 

作为两位蒙面人物,他们需要很多的时间来应对一些时不时会出来的麻烦。所以面具下的他们很多时候都不在一块。Peter一开始在害怕要怎么找借口推掉夜间约会,但后来他发现,对面那人似乎跟他一样忙。后来有一天,Peter决定约他出去玩,一是补偿自己内心的罪恶,二是为了减少自己被一起夜巡的搭档骚扰的心理负担。而这一玩就玩出了火花,他们交换了身份。“原来你就是那个骚扰我的人!!!!!”他们笑作一团,在地上打闹着。

 

离Peter遇见他的完美情人还有21分20秒。

他呆呆地望着那人走远,又赶紧晃了晃头啜着那杯星冰乐,喝完顺手远程扔进了垃圾桶。他就这样走了好远,又突然一拍脑袋想起过马路之前路过的那家冰激凌店,便慢吞吞的往回走。

 

在Peter最后一次看见Wade拔出武士刀杀人之后,他气愤地走了,这一走就是几十天。不杀条约是他的道德准则,所有罪犯都应有改过的机会。他离开了那栋说不上舒服但至少让人快乐的公寓,带走了留在Wade房间里所有的东西,申请了学校的交流项目,决定只身一人离开这个地方。而就是在机场,他看见了缩在躺椅上熟睡的Wade,他手里攥着着一张“Forgive Me Baby”的牌子。Peter转身奔向厕所关上隔间大哭起来,满脑子都是他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自己尝试带走的一切,都如同用一张纸巾抵挡飓风,都是徒劳无果的。打开隔间的门,站在门口的,是Wade。

 

离Peter遇见他的完美情人还有3分零4秒。

他站在冰激凌店门口准备进去,远远地看着店里挤挤嚷嚷的人群,无奈地耸了耸肩,不过反正今天时间充裕,等很久也无妨。也许正是因为这份无所谓,让他排在店门的位置,正好可以吹一点空调。不过他看了看身后的老太太,向后面推了一点,让她排在自己前面。

 

他们又重新在一起了,尽情地享受着荷尔蒙的散发,甚至比之前还要大胆。他们在夜巡的时候更加放肆地秀起恩爱,比如高调的手挽着手跑到卷饼店里买一张卷饼,然后当着老板的面喂对方吃掉。女孩子们找他们俩拍照——对,一定是他们俩一块儿时,他们俩在中间比起了爱心。做这个动作的时候Peter还没觉得什么不好意思的,可是一旦这张照片传出去之后,被人们P成了很多样子,他看到那些就立刻羞红了脸,决定再也不跟粉丝合照了。

 

离Peter遇见他的完美情人还有零分零秒。

正当他向后让位的时候,一个人正好从里面走出来,举着双色的冰激凌,没注意脚下的台阶,整个人向前倒在Peter身上,巧克力色和乳白色杂糅在梅姨新洗好的运动衫上,还有几滴融化了的半凝体流到了他花大价钱买的AJ2上。他向后抽了一口冷气,居然因为惊讶而说不上话来,惊恐地看着还趴在自己身上的男人。那人好像明白了什么突然站了起来,嘟囔着对不起对不起的字眼。这时Peter终于注意到了他那身鲜艳的红蓝格子衬衫,和那双熟悉的眼睛。那人也同样惊讶的回望着,“是你。”他俩同时惊呼道。他慌忙掏出了口袋里的餐巾纸,带着歉意准备擦拭:“对不起啊,对不起。如果要洗的话,就把账单寄到我这来好了。真是,十分抱歉了。”Peter当时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在这个荷尔蒙分泌过多的夏天,他当着所有过往路人的面,伸过手指蘸了一下身上的冰激凌,塞进嘴里。“两个我最喜欢的口味,我本来也是要点这个的。正好,蹭吃了。”那人舒心的笑起来,拍了拍他的肩:“走吧,老兄,我们先去给你去买件衬衣,再去干洗店把这玩意解决了,然后我请你吃个双人份的巧克力牛奶味的双色冰激凌,怎么样?”他想了想又问道,“还有,你叫什么名字?”“Peter,Peter Parker。”“好巧啊我们的名字缩写都是同一个字母。我叫Wade,Wade Wilson。”

 

那一天,Peter觉得自己比中了三千万奖金还要幸福。


毕竟这样肌肉线条的男朋友,可不是随随便便能找到的,嗯?

评论(13)
热度(106)

© 吸菲上瘾重度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